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火猴日記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火猴日記(1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火猴。有一天,一個“龍之子”的賽爾機器人把我選走了,我便開始了我的奇妙之旅。

   第二天,,主人來了,對我說:“小火,今天你要幫皮皮,然後,然後再幫我打掉一隻BOSS。”我問:“什麼是皮皮?什麼是BOSS?”主人不耐煩地說:“皮皮和你一樣,是一隻精靈;BOSS就是……我也說不清。反正待會你就知道了。”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。後來我們來到克洛斯星草原和皮皮皮皮VS。我用一找抓,皮皮還有一滴血主人用一個普通膠囊就抓住了皮皮,主人給了皮皮三W點經驗,皮皮就到了26級,進化成了比波,還學會了“手下留情”和同生共死。主人很高興,給了我10萬點經驗,我進化成了29級的烈火猴,主人留下了“火焰車”、“火花”、“音速拳”和“佯攻”。主人又到機械室弄到了“火焰噴射器”,就到克洛斯星林間挑戰蘑菇怪。戰鬥開始了,我用一找“火焰車”,蘑菇怪還剩幾滴血,它用一招“撞擊”才扣我幾滴血,我再用一招“火焰車”就打敗了蘑菇怪,主人如願以償的得到了小蘑菇,然後主人就下線了。

    主人走了沒多久,鋼牙鯊就來信說要為蘑菇怪報仇。請看下集《小火猴日記(2)》(我的米米號是:6765870。請打家加我為好友,謝謝。)

您正在瀏覽: 小火猴日記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火猴日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