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5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5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5) 標籤:阿克西亞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

“好消息!好消息!所有精靈快來集合!”我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是主人回來了!“主人,什麼好消息呀!”我好奇地問。“哎呀!現在不能說!等精靈來齊了再說!”主人面掛笑容地說。“不嘛,好主人給我講吧!”我撒嬌地說。“不行。”主人說。 

  “主人什麼事呀?”精靈們一個接一個地來到了這裡,並且問了同樣的問題。“恩……保密!得精靈來齊了再說。”主人回答着同樣的答案。唉……主人就是那麼倔,不願意告訴我們,得,就等精靈們來齊了再說吧!……終於!精靈們來齊了,主人清了清嗓門,說:“昨天!我和雪菲菲等精靈做了一個任務!做完后,我得到了一份送給你們的禮物!那就是……”主人故意拖了拖音,我們都伸長脖子朝前看,主人達到了她想要的效果,於是又繼續說,“那就是精靈專用飛船!每一隻精靈都可以有,不過,不光有精靈專用飛船,還有精靈超炫飛船呢!精靈超炫飛船的好處就在於,它比精靈專用飛船的速度快許多倍,坐在上面超過癮!而且,它的容量也非常大,裡面還有為精靈專門打造的床,食盤,玩具等等等等!而且駕駛它還非常方便!只需你們用話告訴它你們要去哪裡就行了!當然!它的好處還有很多!不過……它是限量版的,每家只限5個,所以我要分配這5個精靈超炫飛船!(主人:‘免得你們爭搶!’眾精靈:‘我們才沒那麼沒素質!’)首先,精靈超炫飛船1號歸巴魯斯所有!精靈超炫飛船2號歸昨天看家的里奧斯所有!精靈超炫飛船3號歸昨天看家的阿克西亞所有!精靈超炫飛船4號歸魔花仙子所有!精靈超炫飛船5號歸魯加斯所有!好了!剩下的精靈回來到我那裡去領精靈專用飛船的鑰匙!剛才讀到名字的快上來領飛船的鑰匙!領到后就可以讓雪菲菲帶你們去看飛船了!”啊!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也有精靈超炫飛船哦!太棒了!噢耶!((^o^)/)我急急忙忙跑到了主人那裡領飛船的鑰匙,我領到鑰匙后,便第一個跑到了雪菲菲那裡,讓雪菲菲帶我去看屬於我的飛船……“( ⊙o⊙ )哇塞!好漂亮哦!”我見到飛船后便驚呼。“那是當然了!你可是很幸運的哦!這輛精靈超炫飛船可是今年款式最漂亮的飛船呢!”雪菲菲自信地說。我當然相信雪菲菲的話,因為這輛飛船真的很漂亮!我不禁沾沾自喜,正在陶醉中時,雪菲菲說:“你快開出去吧!讓其他精靈也看看你的飛船!”“好!”我興高采烈的坐上了飛船,並昂首挺胸地讓飛船緩緩走出去。O(∩_∩)O哈哈~果然,所有精靈都很羨慕我…… 

  啊!估計昨天,如果我不要求看家的話!主人今天也不會讓我有一架精靈超炫飛船吧!啊!看家!好美好哦!太棒了…… 

  第五集完結,敬請期待下一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5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