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6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6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6) 標籤:阿克西亞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

“( ⊙ o ⊙ )啊!又是美好的一天!”睡在精靈超炫飛船里可真是舒服極了!我心裡暗暗想到。“集合了!開會了!集合……”一聽這聲音,就知道是雪菲菲。我雖然迷戀這裡,但不能不聽主人助手的話吧!我只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的精靈超炫飛船…… 

  “我今天這兒有一個好消息!你們想不想聽啊!”主人故作懸念地說。“(ˇˍˇ) 想~!”我們大聲說。“那我就講了!好消息就是,今天我有事出去!而雪菲菲不跟我去,家裡有人看了,所以,經過我的再三考慮,我決定今天是你們的自由日!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不過,你們可不要到處惹是生非哦!否則!後果會很嚴重的哦!”主人話音剛落。我們便歡呼了起來,這個說去哪去哪,那個說幹什麼幹什麼——簡直是炸開了鍋!“阿克西亞妹妹,我可以和你一起出去玩嗎?”說這話的是我的胡里亞姐姐,她只差一級就進化了,只可惜一隻沒有機會升。“當然可以!”我說,“我們一起坐我的飛船吧!”“真的可以嗎?”我的胡里亞姐姐問。“當然了!”我十分堅定地說。“那……那我就依你吧!(作者:廢話!誰都想坐精靈超炫飛船!胡里亞:要你管!看我的密集火網!)”胡里亞姐姐溫柔地說…… 

  “O(∩_∩)O哈!該出去玩了!今天沒有主人和雪菲菲的嘮叨,可真爽啊!”我興高采烈地對正在觀賞精靈超炫飛船的胡里亞姐姐說。“哦!是呀!平時我們可是聽夠了主人和雪菲菲的嘮叨啊!”胡里亞姐姐說。“哎~~!胡里亞姐姐!我們去哪玩呀?”我問。“隨便你!你要是沒主意的話,我們就那兒都去看看!反正有一天的時間呢!”胡里亞姐姐邊看飛船邊說。“哎~~!對呀!反正有一天的時間呢!我們先想到哪,就到哪,不就行了!”我恍然大悟,“(⊙v⊙)嗯……我們先去塞西利亞星吧!我想看看我的親人。”“好啊!”胡里亞姐姐說。“恩!精靈超炫飛船!聽命!我要去塞西利亞星!”我大聲說。“是主人!”飛船的系統回復…… 

  “哎呦!真是的!我還沒有坐下,就到地方了!真是的……(阿克西亞偷笑:O(∩_∩)O哈哈~我的精靈超炫飛船速度快吧!作者:真是的!雖然是這樣!可也應該低調低調!阿克西亞:要你管!看我的玄冰箭!作者:哎呦……我這造的什麼孽呀!今天到現在就遭到兩次襲擊!…~(>_<)…~ 嗚嗚嗚……)不管了!胡里亞姐姐該下船了!”我大聲說。“不了!外面天寒地凍的!我可不想出去!阿克西亞妹妹,你去吧!”胡里亞姐姐說。“那……好吧!我走了!你可不要亂跑哦!”我說。“(⊙v⊙)嗯!”胡里亞姐姐說…… 

  O(∩_∩)O哈哈~!我馬上就要見到親人了!太好了!我心中暗自高興。咦?我老感覺有東西跟着我,會是什麼呢?我轉身一看!不看還行,一看就下了一跳,原來跟在我後面的是一隻派魯基達!啊…~!我一動不動地看着他,他也目不轉睛地看着我!完了!完了!他是盯上我了!我這次是凶多吉少了…… 

  第六集完結,敬請期待下一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6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——阿克西亞的故事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