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阿克西亞的歷險記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克西亞的歷險記2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一次說到主人給阿克西亞取了一個小名,小名是什麼呢,我們看這一集。

索拉從分子轉化儀中爬出來,於是主人說我該給你一個什麼名字好呢?他說就叫小克吧,於是他就給索拉30000經驗,阿克西亞馬上變成了一隻37級的赤拉絲,然後,主人對它說我帶你去殺蘑菇怪,於是他們來到了蘑菇怪的別墅,然後,主人馬上向它發起挑戰,蘑菇怪答應了,然後赤拉絲直接用一招冷凍光線就把它秒掉了,於是主人又給了它一萬三千的經驗,赤拉絲升了兩級,變成了阿克西亞,於是剛牙鯊為了給蘑菇怪報仇向小克發起了挑戰書,於是它告訴了主人,然後主人急急忙忙的給了小克50000經驗小克一下變成了43級,然後,主人帶着小克去到了海洋星星底去攻打剛牙鯊。

阿克西亞到底有沒有打敗剛牙鯊請看下級阿克西亞歷險記3

您正在瀏覽: 阿克西亞的歷險記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克西亞的歷險記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