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阿克西亞,站起來!【誕生,失去至親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克西亞,站起來!【誕生,失去至親】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阿克西亞,站起來!【誕生,失去至親】 標籤:阿克西亞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誕生作文

在賽爾歷1月23日,我,索拉——冰系王者的第100個孩子,我剛從精靈蛋裡面孵化出來,偶剛哇哇墜地,啥都不懂,看見我那威武,帥氣的父親阿克西亞,還有我那美麗,溫柔的母親伊卡羅尼。 

  “你是誰呀?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呢?”偶傻傻的看着那個威武的父親。 

  “傻孩子,我是你父親啊,記住,我們是不可戰勝的阿克西亞一族!” 

  原來如此,我似懂非懂,我明白了,我長大就會變得和父親一樣的帥,好棒哦。我哈哈的笑了起來,父母們看着我燦爛天真的笑容,搖搖頭,互相說著“這是我們最後的孩子,一定要保護他,就算拼盡生命”。那時的我,什麼都不懂,只會丟着冰塊戲弄卡卡。 

  日子一天天過了,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有100天,為了慶祝我誕生100天,不管什麼系的boss還有部下,都要給我慶祝,好開心哦!【作者:好好哦,我可以去么?索拉:NO,快點寫偶滴傳奇,不然讓老爸秒了你。作者:5555】 

  好多人陪我玩哦,我最喜歡柯藍姐姐,柯藍姐姐是對我最好的啦。塞西利亞星到處充滿喜慶,喜氣洋洋,老爸老媽都在舉杯痛飲,和自己的兄弟姐妹敘舊。我原本以為,這個慶祝會一路風順,可沒想到,不幸到來了。 

  正當我們打雪仗的時候,一群穿着銀色戰甲的賽爾闖進來,打敗了衛兵,朝我大喊着 

  “看,那是快要絕種的索拉,我們銀翼戰隊一定要讓他做我們的聖獸,諸位,我們冒犯了!” 

  說完,紛紛拋出超能膠囊,老爸老媽大喝一聲,老爸使出極冰風暴,老媽使出翔星刃,秒殺賽爾們許多精靈,我害怕得要死,都嚇得哇哇大哭,許許多多的boss都在保護我,他們可是老爸老媽的老鐵還有部下。雷伊叔叔使出了瞬雷天閃,好厲害啊,正當偶佩服至極的時候,忽然,白光一閃,迷迷糊糊,隱約聽見眾人的哭泣聲。 

  我再次醒來的時候,咦?爸爸媽媽呢?我這是在哪裡?我左看右看,+_+一大堆精靈看着我,閃光波克爾姐姐,魯斯王哥哥,提亞斯阿姨…… 

  “哇塞,小傢伙好卡哇伊,好可愛哦,長大了就變成威武的阿克西亞咯。” 

  “小傢伙,以後我有伴咯。” 

  。 。 

  。 

  。 

  。 

  。 

  我暈乎乎的,頓時放聲大哭,“嗚嗚嗚嗚”,響亮的哭聲,那群賽爾又來了,我仔細一看,他們確實好帥。【作者:那是拉,其實我的裝備就是這樣,嘻嘻。索拉:幫你換偶滴爸爸媽媽。作者被變成冰塊】 

  他們都叫我王子殿下,我也不客氣,大搖大擺,還有護衛,真好玩,想起爸爸媽媽,我又哭了。不知不覺,到了一個基地,原來這群賽爾的戰隊叫“銀翼戰隊”,這時,鼻子一酸,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阿克西亞,站起來!【誕生,失去至親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克西亞,站起來!【誕生,失去至親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