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枯葉化“蝶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枯葉化“蝶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枯葉化“蝶” 標籤:枯葉作文 枯葉蝶作文

  秋風蕭瑟的吹着,拂過人們的面頰稍有些冷意,在這個金色的秋天童話中,又有多少枯葉落入泥土化身養料?

  秋意婆娑,除了萬年長青的松柏之外,世間還有何樹之葉能不發黃枯萎而死?尤其是那街道旁邊所種的一些不知名的樹,一到初秋,樹葉就開始發黃,然後慢慢地乾枯從樹枝上掉落下來,隨風而飄到過路行人的身上或四周的泥土之中去,不過這也苦了清潔工人,一天總有掃不完的落葉。若從遠處望去,便能看到一幅好生動人和諧的美景……

  走到樹旁,用手撫摸着樹皮,它是那麼的粗糙,好像它一生的經歷全都刻於此地;再抬頭看着天空,才發現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,不如眼前是樹在的真實,來的容易……隨手拾起一片枯葉,小心翼翼的拿着它,生怕一用力便弄碎它。看着它,覺得已經過了滄桑人生,落入泥土,是最好的歸宿,將一生心血賦予泥土,傳於下一代,讓它們繼續點綴年老的母親!

  枯葉,猶如一隻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只是沒有蝴蝶的自由與危險;枯葉,猶如每個人的人生,都想着為自己的下代做出貢獻,只是它沒有人類的感情與自由!自由,已成為枯葉永生的缺陷,它無法飛翔,一生只能呆在樹枝,直到死去才可回歸泥土……

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枯葉,只有你打開心扉,枯葉便可化身於蝶,自由飛翔。心中枯葉的自由,只在於你是否打開心扉去面對這個世界。

  六年級:疑櫻墨

您正在瀏覽: 枯葉化“蝶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枯葉化“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