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勿忘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勿忘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勿忘我,曾是瑤台坐上客,玉輪顧兔生桂魄。霓裳歌舞雲中仙,懷中書劍對琴瑟。勿忘我,白云何處蓬萊客,功名不繪凌煙......勿忘我,多麼美麗的名字啊!勿忘我,也是我最喜歡的花。

  我喜歡它的傳說。在一片荒蕪的原野上,風在吹。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,相擁着走在風中。他們的手握着愛。飄動的衣襟盪着情。天是那麼藍,雲在輕輕飄。忽然,一朵和天空有着同樣顏色的花,在遠處輕輕的搖動。女人停止了腳步,她看見了花,看見了那朵不知道名字的花。男人向藍色走去,他明白女人的心,知道這朵花應該別在她的髮髻,他愛她。但是,當男人摘下這朵花時,腳卻無法移動,他陷了進去,陷進了沼澤。女人拚命的沖了過來,像風。男人轉過身子,搖動着頭示意她不要過來。女人站住了,淚,卻在臉上奔跑。男人舉起了花,微笑着對她說:勿忘我。(Forgetmenot)男人的臉與地面越來越近,手裡的花卻越舉越高。女人跌倒了,雙手捂着臉,指縫間滴出的淚,淋濕了原野。風,依舊吹着,吹着女人的淚,吹着男人留在原野的最後一句話。於是,這朵花融進了愛,這朵花有了藍幽幽的名字:勿忘我……當我第一次讀它的時候,我就有一種要哭的感覺,我好像看到了他們,看到了那凄慘的愛情。勿忘我,勿忘我,我一次又一次深情的讀這個名字,勿忘我.......

 六年級:秋天的回憶

您正在瀏覽: 勿忘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勿忘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