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勿忘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勿忘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勿忘我 

  今天,劉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三朵花兒。第一朵還挺漂亮,可是第二朵.第三朵就不好看了,醜醜的!接着劉老師問我們說:“同學們,你們看見這些花兒有什麼感想啊?”我們都紛紛議論開來,有的說:“劉老師不會讓我們在花里寫字吧?”還有的說:“劉老師不會叫我們畫花兒吧?”......這時,劉老師說話了,她說:“今天我要分別寫三個字在花心裡!”邊說邊寫了三個大大的字“勿忘我”。劉老師說:“你們知道這三個字代表什麼意思嗎?”同學們有的說是一個人的名字;有的說是一種花的名字。果然說對了,老師說“勿忘我”是一種長在山上的紫色的小花。 

  接着,老師又叫我們把這三個字記熟悉,她馬上要考誰的反應快。同學們都專心致志的記了起來。“開始了。”劉老師說:“現在我指着哪個字你們就念哪個字,要念的快而准。” 

  第一個上去的是張歐耀,他剛念了兩遍老師就叫他停了,老師說:“你念的有點慢,所以你叫‘慢半拍’。”第二個上台的是陳加??,老師指着什麼字他就讀什麼字,很準確很流利,同學們都給他鼓掌加油!接着老師又叫全班同學一起來:“勿忘我......”後來老師一直指着“忘”,我們就一直“忘忘忘......”的念。劉老師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,我們才知道“忘”就是“汪”,劉老師是把我們當小狗了,我們都被老師給捉弄了! 

  這堂課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勿忘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勿忘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