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勿忘我”里的陷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勿忘我”里的陷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勿忘我”里的陷阱 

  “忘忘忘……汪汪汪!”啊,教室里怎麼出現了那麼多條狗啊!哦!原來,是我們又被劉老師給耍了。 

  今天,劉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三朵大紅花,我看見了,疑惑不解,心想: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呢? 

  我帶着疑問進入了今天的課。只見劉老師在黑板上的大紅花中間寫上了“勿忘我”三個字。大家念着,發現沒有什麼陷阱。老師又說:“‘勿忘我’是一種紫色的花。現在,我來考考大家的反應,我指哪個字,你就讀哪個字。”大家同意了。 

  羅鈺康自告奮勇:“勿、我、忘、我、忘、勿、……”羅鈺康沉着的對付着劉老師的千變萬化,羅鈺康最終勝利了。原來,他的心裡很害怕,生怕讀錯了一個字。劉老師又讓黃屹東“黃帥哥”來為大家秀一下。這位讀的可不象羅鈺康那麼流暢了,總是慢半拍,還不時地有個錯字,這位不太順!後面的幾個同學也不是很順,有錯字。 

  老師讓大家念,大家很輕鬆地念着:“勿、我、忘、我、忘、勿、……忘、忘、忘、汪、汪、汪、!”大家恍然大悟,原來,“忘”和“汪”是同音字,老師想讓我們當狗,才讓我們一直叫汪(忘),我們居然又被騙了。吃一墊長一智,劉老師又玩了相同的把戲,我們大家都把嘴閉得緊緊的,死不開口。 

  勿忘我裡面居然也有陷阱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勿忘我”里的陷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勿忘我”里的陷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