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十八歲的天空續(3) 2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八歲的天空續(3)_2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4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石延楓?!”菲琳一出門就看到坐在車旁等候的石延楓.“你怎麼這麼早就在這?” 

“來接你上學啊.”石延楓說著幫菲琳打開了車門. 

“用不着這麼麻煩,我自己坐公車去上學也可以的.”菲琳有點不好意思. 

“那你現在是要趕我走嗎?”石延楓有點不悅的問道. 

“當然不??”菲琳笑着上了車,扣好了安全帶. 

石延楓抿嘴一笑,也跟着上了車. 

“你昨晚沒睡好嗎?”細心的菲琳發現石延楓的氣色不大好. 

“啊..沒有啊..”石延楓急忙掩飾.真是的,還不都是為了你. 

“菲琳..我....”石延楓想問清楚菲琳昨晚和武歷平的事,卻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口. 

“什麼事啊?”菲琳看着石延楓. 

“沒什麼了,我們走吧.”說著,準備發動引擎. 

“等等!拿你的手機來.”菲琳似乎想到了什麼 

“手機?你要來幹嘛?”石延楓拿出自己最新款的Nokia6820給菲琳. 

菲琳從包包里拿出個精緻的手機吊飾,輕輕地銓在石延楓的手機上. 

“吶..給你” 

石延楓看着那手機上那個銀制的手機吊飾,是一把小鎖,旁邊還有把小鑰匙,十分小巧精緻. 

“這是...”石延楓暗喜地問. 

“我第一眼看到他,就想到你了.總覺得,你一直把這裡,給鎖了起來.”菲琳的手,指向石延楓的胸口,“所以,我希望,你也能找到把它打開的鑰匙.” 

聽到菲琳這麼說,石延楓頓時感動得說不出話來.昨晚的不快,剎那間被這溫暖的幸福感給拋到九霄雲外. 

“你還愣在哪裡幹嘛?我可不想上學第一天就遲到哦!”菲琳看着發愣的石延楓說. 

石延楓回過神來,摸了摸菲琳的頭髮,“是的,藍大小姐.我們走吧!” 

在笑聲中,石延楓開動了車子,把他們載向大學的另一片天空.

  大學的生活,似乎節奏總是這麼快.日子就這樣像水一搬流過.其實,還是快樂的日子過得特別快?

  三年八班的這些老夥伴在學校里,成立了個‘Flying’的小社團.社團里掛着汪君澤這位美術系高材生的作品,還有他專署作畫的畫具和顏料.四處也放着幾本廖士興的八卦雜誌,還有唐宋喜歡的迪斯尼卡通杯子.連王頌仁繼父送給她的最新款V8也放在正中閃閃發亮.看來,她正在為自己的導演夢想努力呢! 

“我看啊,就差個冰箱了,可以放更多次的東西啊!”不用問,也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吧. 

唉..大家沒好氣地看着餘一飛這隻“大吃鳥”.

  就這樣,‘Flying’成了他們的另一個家.沒事的時候,可以在裡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又可以和一些老朋友聊聊天,這種日子真是再也快樂不過了. 

可對石延楓來說,似乎只要有藍菲琳在身邊,就有了可以讓自己快樂的力量了.兩人每天出雙入對的,儼然一對甜蜜的小情侶.

  “你說,我們要不要幫一下他們啊?”雷公問道. 

“不用了吧,你看他們兩這個樣子,還用幫嗎?”林可喻看着有說有笑的菲琳和石延楓說,雖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離她而去很是可惜,但為了好姐妹的幸福,也沒辦法啦! 

“我看不一定.”八卦廖士興插了進來. 

“啊?不一定?”眾人朝廖士興圍了過來. 

廖士興朝正在看書的武歷平使了個眼色. 

老鳥用力的拍了一下八卦的腦袋,“你現在還說,你忘記你上次把藍菲琳弄哭的事啦?” 

“就是啊,不會吧!” 程雅楠附和道.咦?她也管起閑事來了? 

“什麼不會,你們沒發現他經常看着藍菲琳發獃嗎?” 

“對對對!我也看見了!他還發短訊給菲琳呢!”林可喻叫了起來.又給雷公拍了下腦袋,“你想死啊?要是給Star聽到了,看你怎麼辦?” 

“我們都別吵了,我想菲琳她自己會有分寸的.”還是恬欣地腦袋沉穩.

  ............

  學校里的小草坪上. 

“你在幹嘛呢?畫畫嗎?”武歷平被突然出現在身後的藍菲琳嚇了一跳.連忙撕掉自己剛才在筆記本上畫的那幅畫,卻被菲琳捷足先登,搶了過來. 

菲琳看着手裡的畫,是個眼睛大大的女孩子,“想不到我們建築系的高材生也有這麼浪漫的一面哦.你喜歡的女孩子啊?”菲琳取笑道. 

“啊..我..”武歷平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. 

“說笑的,還給你.”菲琳見武歷平變了臉色,還以為自己惹他生氣了. 

武歷平接過畫,好在自己畫畫技術不怎樣,沒讓菲琳認出畫中的女孩正是自己. 

見武歷平嘴邊終於泛起一抹笑容,菲琳才鬆了口氣.“其實,你笑起來也蠻好看的,幹嘛老是版起一張臉啊?” 

“或許,沒什麼東西能給我微笑的力量吧.”武歷平躺在了草地上. 

菲琳望向天空,“其實,快樂很單純.” 

“就是因為太單純,所以,也容易破碎.”武歷平望着天空說. 

菲琳想了想,拉起了武歷平.“和我去一個地方.” 

“去哪裡啊?”武歷平好奇的問. 

“到了你就知道!”

  菲琳把武歷平拉倒一間貼紙相店. 

“就是這裡啦.” 

“啊?!”武歷平覺得十分驚奇. 

“進去吧!”菲琳拉着武歷平進了店裡.

  閑情咖啡店. 

“你看,你看!你這張照得好醜哦!” 

“你還不是,你這張也一樣啊!”

  兩個人正興緻勃勃地欣賞着今天照的大頭貼. 

菲琳看着興奮的武歷平,說,“怎樣,對着鏡頭的笑容,不容易破碎吧?” 

武歷平看着菲琳,看着手中的照片.沒錯,快樂可以是短暫的瞬間,也可以是漫長的永遠. 

為什麼眼前的這個女孩總可以有種可以自己看到陽光的感覺? 

武歷平自嘲的一笑,“謝謝,我...” 

“鈴...”菲琳的手機響了. 

看着手機上顯示着石延楓的照片,藍菲琳突然有種莫名的興奮. 

“不好意思,我先接電話.” 

武歷平點了點頭. 

“喂,Star..明天?..可以吧..好的...明天見.” 

菲琳掛下電話, 臉上還掛着些許甜蜜的笑容.

  “你..和石延楓...很好嗎?”武歷平小心翼翼的問道. 

“啊?我...”菲琳對這個問題有點不知所措. 

“我只是覺得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,很像,不管發生什麼事,他都會保護我一樣..”說到這,嘴角漾起一抹微笑. 

“哦..是嗎?”武歷平嘴邊也勉強的擠出一抹微笑.說不清,是一種怎樣的感覺. 

又是石延楓? 

石延楓...

您正在瀏覽: 十八歲的天空續(3)2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八歲的天空續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