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八歲的天空續(11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八歲的天空續(11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          

  轉眼,開學已經一個月了,三年八班約定每月一次的聚會定在齊叔家舉行。“哎呀呀,我可愛的孩子們馬上就要來啦!”古越濤系著圍裙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。“讓他們嘗嘗齊叔教我做的水煮魚!哇!辣椒放多了!”古越濤嘗了一下,對着裴佩說:“和你一樣了——太辣。”“古越濤!”裴佩一拳打在古越濤身上,“哎呀!扎死了!”古越濤摸着肩膀,“你完了!古越濤!”,“丁冬~”這時門鈴響了。原來是班上的同學來了,他們捧着鮮花和禮物,把古越濤和裴佩團團圍住,古越濤更是樂的合不攏嘴:“呀,唐宋,你長高了啊!汪晨更漂亮了!哎?齊嘉,頭髮染了啊?餘一飛,大學可不能留級!……哎,石延楓那小子呢?”“老師,你還不知道吧,藍菲琳回來了,石延楓可是忙的團團轉呢。”林可喻插話。“啊?藍菲琳回來了啊?怎麼沒人告訴我啊。”這時,門開了,石延楓和藍菲琳走了進來。大家一片歡呼。古越濤從人堆里扎進來,毫不客氣地收走了石延楓手裡的禮物,然後說了一句:“石延楓,你的志願應該改成‘獨善其身,兼愛菲琳’!”大家笑作一團。石延楓和藍菲琳霎時間面紅耳赤。裴佩掐了古越濤一下,古越濤立刻嚴肅起來,假裝語重心長地說:“菲琳啊,回來了好啊,我們大家都是很想念你的……”整個屋子裡沒人吃他這一套。          

  大家一頓飽餐過後,就三五成群的開始高談闊論。廖士興在炫耀自己的新型DV,吳丹丹旁若無人地讚揚自己親手設計的裙子,王頌荏和幾個女生聊着有多少薪水不菲而又可以打工的地方,幾個男生和古越濤坐在地板上喝了個爛醉,裴佩看着唱着跑調情歌的古越濤,一點辦法也沒有,索性坐下來和他們一起喝。驚人的酒量讓幾個男生目瞪口呆。而石延楓一群人則站在花園裡聊天。“哎,菲琳,這是什麼呀?香水嗎?”林可喻看到了菲琳胸前的吊墜,她用鼻子嗅了嗅。“啊,是干紅!有創意,哪裡買的啊?”她看到藍菲琳和石延楓相視一笑,知趣閉嘴:“原來,是秘密啊!”“既然知道,你就別插話了啊。”恬欣提醒林可喻。“是是是,我不會打擾他們,更不會打擾你和徐天祥。”“你……我可不像你,整天和武歷平走那麼近!”

  “我……”可喻語塞,她平時總是揭別人的短,這回別人說她,她還真有點……看着這兩個人爭的臉頰通紅,藍菲琳和石延楓覺得很好笑,石延楓趕快轉移話題:“菲琳,廣州好不好玩啊?”“很好啊,有很多很棒的旅遊區和買東西的地方……”“廣州是很好!”林可喻馬上插嘴,“可是,我更嚮往威尼斯。”她一想到威尼斯就興奮不已,“在威尼斯的嘆息橋上和心愛的人擁吻,愛情就可以天長地久……”“那我們放假一起去吧!”石延楓爽快地說。“啊?!”三個小女生頓時興奮不已。“那我們要去幾個人啊?”菲琳問。“當然是雙數嘍!”石延楓微笑地回答。    

      

    

您正在瀏覽: 十八歲的天空續(11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八歲的天空續(1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