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八歲的天空續(3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八歲的天空續(3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兩個人在安靜的小河邊漫步,聊了許多,關於學業,關於未來。不覺中,他們已經圍着河邊轉了三圈了。“哦,太晚了,我該回去了!”“……好吧”石延楓心裡略過一絲不悅。 

  目送藍菲琳進了樓門后,石延楓開始漫無目的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回憶着剛才與藍菲琳的對話,遺憾着有什麼沒有說。彷彿草坪中的蟬鳴都是在叫着菲琳的名字。 

  “石延楓!……石延楓……”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石延楓的耳朵,他不由地停下了腳步。只見遠處,藍菲琳氣喘吁吁的跑到石延楓身邊。“有事嗎?”石延楓故作鎮定。“我……出來的匆忙,鑰……鑰匙鎖在家裡了……”“啊?”石延楓覺得好笑,又感覺上帝都在幫他。“那我要怎麼辦啊?”“去我家唄!”石延楓假裝隨口一說,餘光卻在觀察藍菲琳的舉動。 

  “啊?” 

  “你想出什麼更好的辦法了嗎?” 

  “這樣不太好吧……”

  “為什麼?” 

  “很晚了,會打擾你的家人的。” 

  “放心,我爸媽都出差了。” 

  “這……”藍菲琳不願說出心裡的顧慮。 

  “我知道你的想法,”石延楓頓了頓,說“我家還有個傭人呢。再說,今天去學校只是報到,你別忘了現在還是假期呢,走吧。” 

  藍菲琳不好拒絕,只好跟着石延楓回了家。月光將兩人的背影拉的好長。 

 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。 

  第二天,風和日麗。石延楓和藍菲琳要一起出去走走。他們來到一個公園,丁香開的燦爛,在一片寬闊的草坪上,奏起的結婚進行曲。“有婚禮耶,我們去看看吧。”藍菲琳不由分說,拉着石延楓徑直走了過去。 

  “看,新娘子多漂亮啊。”“你們女孩子都那麼渴望做新娘嗎?”“當然啦,”藍菲琳認真的回答,“能和自己心愛的人經過風雨,最終穿着潔白的婚紗,踏着紅地毯,走進神聖的結婚殿堂,這一刻,就定下了終生……” 

  “新娘要拋花了!”一個聲音打亂了藍菲琳的思緒。不知為什麼,她的石延楓都努力的向前湊,好象在期盼着什麼…… 

  只見新娘站在一個小山坡上,伴着陣陣歡呼聲,捧着一束粉紅色的百合,慢慢地轉過身去,“ONE——TWO——THREE——”百合瞬間被拋出,還有露水從百合中滴下來,美麗的花束在空中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線,所有人的眼睛都隨着弧線慢慢移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十八歲的天空續(3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八歲的天空續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