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道我只會放手,不會珍惜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道我只會放手,不會珍惜?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道我只會放手,不會珍惜? 標籤:學會放手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 難道作文 學會放棄作文

我對朋友們的寬容,讓我覺的好傻,真的很傻,不管是不是自己心愛的東西,還是什麼,我都會讓給別人,天吶!我為什麼要這樣?為什麼!在我的身邊,只有3個好朋友,這3個人,讓我學會施捨,同時又讓我懂的珍惜,珍惜是一樣什麼東西?我不知道!因為我只會放手,不會珍惜,可能我永遠都學不會珍惜,永遠`````` 

  當別人要我喜歡的東西時,我會毫不猶豫的給她(他),你們也許會說我是不喜歡這樣東西才會給別人,不!你錯了,我真的很喜歡,很愛這樣東西,但是我還是要給給別人,因為我太苯,覺的世界上的人都是好人,所以,當有人背叛我的時候,我會在被子里哭上一整夜,你們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?是朋友嗎?為什麼我把你們一個個的當朋友,你們卻`````` 

  珍惜是什麼?放手又是什麼,這兩樣東西是共同存在與這個世界上,只有這兩樣東西,才能讓我們認清是和非,什麼是好朋友,什麼是利用.

您正在瀏覽: 難道我只會放手,不會珍惜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道我只會放手,不會珍惜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