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總要放手,鳥兒總有一天羽毛豐滿后飛向湛藍的天空,蒲公英種子總有一天隨後飄蕩后長於陌生的他鄉,孩子們總有一天長大后離開自己的父母,學會放手,出去闖蕩,為自己創造一番天地。 

  那是一天的午後,我有了放手的體驗。我獨自走在大街上,只見一位母親和她的孩子正在行走。但“人算不如天算”,那位小男孩不小心被小石頭絆倒在地,他用可憐的眼神看着媽媽,那中眼裡流露出求助,可是,他媽媽似乎沒看到他這一切,毫不理睬,扭頭就走。男孩無法看不到希望,就自己忘了痛爬了起來,跟上了媽媽的腳步。 

  頓時,我驚呆了,我想換了我媽媽肯定要扶起我了,並加以慰籍。 

  放手,雖然是一種殘忍的手法,但是它卻會使人堅強;放手,雖然是一種無情的說法,但是它卻飽含了世上那最無私的母愛。學會放手,不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,而是對孩子的磨鍊,只有“千錘萬鑿出深山,烈火焚燒若等閑”,才能“舞文弄墨成大氣,平步青雲奪風流”。 

  放手,不是不愛,而是很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