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隨便點就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便點就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隨便點就好 

  是的,人,只有一輩子 

  應該努力地去追求完美. 

  可是,我總覺得一切都是隨便點的好 

  感冒了,吃藥吧!額~抱歉,我把感冒藥和瀉要弄混了. 

  怎麼辦?怎麼辦? 沒事,隨便吃就好. 

  結果吃中了瀉藥,但我覺得挺開心!呵呵 

  糟糕了,家裡有兩個鍾,一個顯示6點50分,一個是8點30分,該照哪個呢?沒事,隨便點就好,於是我按照時間6點50分去準備,去到學習,老師已經上完了第一節課,礙了老師的咆哮,同學的嘲笑.給條自我安慰的理由:哪位名人沒有倒霉的經歷呢? 

  ``````可是我就壓根沒有幸運過`````` 

  放假了 ,每天假裝流着兩點清淚,梳着個傷心的髮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嘿,沒有人注意我?看來故意的效果也好不到哪兒去! 

  看電影咯,明明買的是恐怖片的票,卻糊裡糊塗地看了場《三毛流浪記》,跑去告訴售票阿姨,她補了我3毛66錢,嘿,覺得還挺實在. 

  朋友叫去玩,卻給弄錯了日期,就這樣呆在家裡一整天,嘿,回頭想想我活得還挺有意義! 

  想學煮菜吧,把糖和鹽弄混了.沒事,隨便點就好!結果把糖水煮咸了,雞蛋煮甜了,常了一下,呵,味覺都給吃沒了! 

  像這樣的事``````不可計數`````` 

  我就是這樣,活得挺好.嘿嘿!低調,低調!

您正在瀏覽: 隨便點就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便點就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