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得未來世界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得未來世界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主人,該起床了”,這是我的機器人保姆東東進來了,趁我洗漱的時候,東東已經把床整好了。我們造了許多機器人,有家用機器人,用於幹家務活,我稱它為機器人保姆,有代替人類做危險工作的工人機器人,還有體育機器人,會打籃球、網球等。 我洗漱完畢就跑到樓下開始鍛煉身體,我先跑了十圈,又舉了五十下杠鈴。我雖然已經六十歲了,可我卻象三十歲的小夥子一樣棒,因為科學家們已經製造出了超級微型機器人,可以鑽各個部位去探查、治療各種疾病,甚至可以鑽到腦血管里,清除那裡的堵塞物,這樣一個個癱瘓了病人就可以重新站起來了。由於血管暢通,人就很有精神。科學家還造出了各種人體器官,用來更換那些已經壞了的器官。你看我的身體有多棒。我們這個世界里,人人都很長壽。

  我坐在餐桌旁,打開新聞機,開始聽新聞。這時東東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。我喝着新鮮的牛奶,吃着剛考好的麵包,還有煎肉和雞蛋。你會說,這有什麼,我天天早晨都這麼吃。如果我告訴你,這牛奶是剛剛從地球一號運過來的,你可不要驚奇。是的,2052年,地球人喝的牛奶都是從外星系運來的,這是我們星球探測隊的功勞。我們探測隊坐上星際飛船,在太空中遨遊,從一個星系飛到另一個星系,找到了許多原始的星球,地球一號是其中的一個,這個星球被大海和大面積的原始森林覆蓋,空氣清新,沒有任何污染,我們把地球上的小牛犢用星際飛船運到這個星球,讓它大量繁殖,奶牛吃的是沒有任何污染的青草,喝的是清澈的溪水,產的奶當然是非常有營養,非常安全。奶牛產的奶運上星際飛船一個小時就到了地球。

  吃完了早餐,東東就開始收拾房間,我就坐上我的飛行汽車,向我的實驗室飛去。在2052年,我們已經把汽車淘汰了,因為汽車排出的廢氣會污染大氣層。為了保護環境,我們已造出了飛行汽車,飛行汽車的樣子像飛碟。飛行汽車有3大好處:1.減少污染。這種飛行汽車使用的是太陽能,飛行時還將多餘的太陽能轉換成電能,並儲存在電池裡,這樣沒有太陽時,飛行汽車照樣能飛。2.開着省勁兒。飛行汽車使用口令駕駛的,你說右拐就右拐,你說左拐就左拐。3.飛行汽車裝有自動避障裝置,如果前方有障礙物,可自動避開。這種車還能模仿壁虎,使用腳上的吸盤爬牆,晚上就趴在牆上,這樣可以節約停車地方。

  飛行汽車飛到了我的實驗室,在國際大廈的第180層。我開着飛行汽車直接從窗戶飛了進去。我剛停好車,我的助手就興沖沖地跑了進來,他手裡拿着一個礦石樣本對我嚷嚷道:“我們的勘探隊在地球二號發現了稀有金屬,含量非常豐富”。地球二號是我們發現的第二個原始星球,這個星球含有許多礦。我急忙做實驗,測試這塊礦石樣本,發現確實含有大量的稀有金屬,我急忙使用我的全息發射機,將這一信息發射給地球二號的勘探隊,讓他們儘可能的大面積進行開採。

  中間休息時間到了,我叫上機器人源源陪我打籃球,源源不但籃球打得好,網球、乒乓球也打得不錯。源源的身上包了一層很厚的橡皮皮膚,這樣,我碰上它時不會覺得很疼。

 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晚上我坐上飛行汽車回到了家裡,東東已經為我做好了晚飯,放好了洗澡水。雖然我可以使用超聲波去掉身上的污垢,可是我還是喜歡洗熱水澡。吃完晚飯,我又查了一會兒資料,就在催眠曲中睡著了。

  再過幾天,就到了我度假的時間。我選擇到地球三號去,那裡空氣清新,動植物都很多,我們利用克隆技術讓幾億年前已經滅絕的地球恐龍在地球三號復活,還有許多的地球珍稀動物在這裡無憂無慮的生活。有許多地球人來這裡休假、遊玩,甚至移民居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得未來世界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得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