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累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累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心真的累了,聽着爸爸在耳邊的嘮叨,都無力再回嘴。也不想去想什麼事,不想勾心鬥角的生活。雖然才六年級,但真的有很多人在背後說壞話,我不想在去理了,為什麼,我真心說出來的話,總是被別人當作不傷害自己的借口呢?為什麼為什麼?不想在去了,只要淡淡的,淡淡的就好。保持一種疏離感,不在付出真心,而是虛偽和謊言。為什麼,你們就不可以保密,為什麼你們就不可以說不知道,我不想去面對,你拿我曾經說過的話來跟我斗。我不想在付出真心,最終傷心的總是自己。 

  跟朋友約好一起出去玩,可到了出門時,又說不想去了,有時覺得自己好傻,為什麼每次都是你被你失約,而不是堅持來來履行承諾。你說話總是隨便,問什麼也不知道,有時候我都在想,我們適合做朋友嗎?為什麼感覺你都不關心我,而是我自己倒貼上去。還有一個人,我真的想對你說,希望你能理解我,我並不喜歡和A在一起,為何,你總是勾住她的手,跟她們在一起,也不曾想過我,我不會合群,我也不喜歡那樣。我也會彷徨,也會傷心,為什麼好象沒有人來從我的內心理解我。一個男生,你為什麼要說出你喜歡我,埋藏在心裡不好嗎,說出來給別人當笑料好嗎,我也不喜歡和其他班級的男生混在一起,可我在早上去吃早餐時,他們一個個都稱我為你的老婆,拜託,那只是你一相情願好不好,我從來都沒說過我喜歡你,可讓其他班的人都認為我是你的老婆,我討厭這樣,如果可以,我希望有一個世外桃源讓我走進去,那裡沒有痛苦,沒有悲傷,更沒有勾心鬥角……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累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