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,別為我牽累了你們的幸福(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,別為我牽累了你們的幸福(一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10點多鐘,門鈴響了起來,是丁可寒。“萱萱,生日快樂哦,送你一個儲蓄罐,希望你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都儲存起來。”可寒的一番話,使我非常感動:“可寒,真是太感謝你了,我的秘密你也知道,你這是對我最真誠的祝福啊!”我把心頭對爸爸媽媽吵架的不滿全都告訴了幾個死黨,她們是我最知心的朋友。 

  我和可寒到露台上布置好東東時,門鈴響了,我慌忙地對可寒說:“也許是路路來了,你快找個地方藏起來,等會兒給她一個驚喜。”“好的。”說完,我就下樓了。開了門,原來是媽媽,她一早就出去給我買蛋糕了,直到現在才回來。“萱萱,爸爸的公司臨時有事,就不回來了,下次給你補上啊。”爸爸不回來還好些,他們倆在一起又會裝作感情很好的樣子,顯得特別虛偽。“算了吧,不用補了,我明白他很忙。”“萱萱長大了,懂事了。”媽媽撫摩着我的頭說。我顯得很不耐煩:“行了媽媽,我還有同學在樓上呢,我們還要布置一下Party呢。哦,對了,等會兒還有同學要來,你幫我開開門行嗎?”“行,女兒的朋友就是媽媽的朋友啊。”我正準備上樓,門鈴就響了。這回一定是路路了,我想的話。開了門,果然就是路路。“萱萱,生日快樂哦!你看我送你什麼了?”“什麼嘛?”儘管裝着滿不在乎,其實我也挺好奇的。“哇噻,”我尖叫起來,“德芙的耶!!!”我一把抱住了路路。要知道,德芙巧克力可是我的最愛呀。“走,上樓去。”“行。” 

  快到露台時,我重重地咳嗽了一聲,意思是提醒可寒路路來了。剛進門,可寒就從門背後竄了出來,把路路下了一大跳。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我和可寒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。“你們……好你個董依萱,竟然和可寒聯合起來嚇唬我,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倆。”哎喲,慘了慘了,路路發起威來那可不得了,可寒大叫:“哎,尊敬的鄧佳路小姐,別破壞了你的淑女形象哦。”“你……”路路被我們倆氣得說不出話來,“看在本小姐心情好,暫且饒了你們倆,下次再這樣,我可真得發威了。”“行啊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們三人的笑聲回蕩在天際。 

  沒過多久,檸檸、心雨和心琪也到了,我們六個在一起快樂地玩耍、談心、交流,這一天過得真快樂!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,別為我牽累了你們的幸福(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,別為我牽累了你們的幸福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