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只是累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只是累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只是累了,我只想靜靜地躺下,傾聽一首優美的旋律,隨着美妙的歌聲,進入專屬我的甜蜜夢鄉,去到那個沒有喧鬧的世界。那個世界,很美很美,沒有喧鬧,沒有哭泣,沒有殘害。

  我只是累了,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好黑暗,這個世界好可怕,人類只會自相殘殺,他們還在殘害着自己的母親——地球。地球現在被他們折磨的千穿百孔。它不再擁有昔日的光輝。

  我只是累了,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人信得過,這個世界全是欺騙,這個世界見不到一絲光明。這個世界的人都好虛偽。

  我只是累了,只是想去一個沒有人能找到我的地方,傾聽一首愛的旋律,靜靜地看一本叫做《回憶》的書,回憶着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。

  我只是累了,我只是覺得我做人做得很卑微,我只是想做一個天使,沒有愛恨情仇,沒有任何的煩惱,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然翱翔。

  我只是累了,沒有什麼大不了,只要好好睡上一覺,將這個世界的所有遺忘掉,遺忘掉所有煩惱,遺忘掉所有悲傷,將自己化身為一個快樂的天使,即使看着別人,守護着別人,我也心滿意足。

  我累了,要睡覺去了,儘管這個覺會睡得很久,或許永遠也不醒過來,因為我喜歡,喜歡在沒有煩惱的夢之世界。那裡再也沒有喧嘩,沒有煩惱……

  廣海中心小學六年級:⑨0后の天使

您正在瀏覽: 我只是累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只是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