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累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累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丁零零……”上課的零聲響了,劉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,“咦?劉老師那往日的笑臉躲到哪去了呢?眼睛紅紅的是怎麼了?”一個個問題立刻從腦子裡冒了出來。顯得那麼憔悴,是生病了還是家了出事了? 

 一會兒老師走上講台,我發現老師的臉色有一點黃,皺紋也比以前的更多了,更深了。她深情的望了望大家然後親切地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講評試卷。”聽到那微微顫抖的聲音,我的心頭不禁一震:老師,您是生病了嗎?為什麼還要來給我們上課呢?您支持的住嗎?我用擔心個目光向老師望去,坐的更端正了。希望能以自己的行動給老師送去一點安慰,使她忘記那些不愉快。 

  然而劉老師的聲音越來越低沉。劉老師邊講邊在黑板上寫上正確答案,然後吃力的走到椅子旁坐下,我一看呆了,劉老師的眼睛越來越紅。這時,我多麼想跑上講台給老師送去一杯熱騰騰的開水,但是我不敢去,因為我知道這樣只會讓老師更更生氣。我只好命令自己坐好,但我的心綳的緊緊的,擔心老師會忍受不住,怕老師撐不住。 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終於盼到了下課的零聲。我懸挂的心才落了下來老師朝大家勉強的笑了一下,這時同學們情不自禁的向老師擁了過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累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