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太累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太累了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的畢業都好久了,想起來都有些懷念。但是又有什麼用了。以後還有更累的事情要做,我一定要堅持到底,不能鬆懈,加油! 

  暑假了,因為畢業生都沒作業,所以我在里簡直就是在地獄里過日子,鬱悶啊!媽媽看見我沒什麼事做,就幫我找了好多的補習班,讓我來學習。這不是往我從死里逼嗎? 

  星期1——星期5就補習語文`數學。 

  星期6就去學英語。 

  星期7就到舞蹈學院學拉丁舞。 

  這樣的苦日子我可受不了了。每天中午,我總是獨自回家。我走在路上,看見天上的小鳥,想:如果我是一隻小鳥就好了,在廣闊無邊的蔚藍的天空中翱翔,那該多好啊! 

  然後看見一個富婦抱這一隻非洲牧羊犬時,我想:我是那隻狗就好了,身價高,主人有是富人,只怪我命不好! 

  回到家,只見媽媽已經做好了飯菜,她見我回來了,竟連忙跑道門口來先幫我把書包放下,然後就幫我脫鞋,還問我:“累了吧!快去房了,我開了空調的,等一下我拿西瓜你吃!”我聽了媽媽的話后,覺得媽媽怎麼變了,平時總是不管我,我一放學就我做作業。今天是不是中邪了啊,我想應該是我馬上要上初中了,任務重了,還有現在我補習,真是累都要累死啊。但我現在知道了,這也不是媽媽願意的,媽媽也是想我成為一個人才,才這樣做的,換成別的家長都是這樣。他們都包着‘望子成龍,望女成風’的美好願望。 

  從此時開始,我再也不會為補習而發牢騷了,我還要好好學習,迎接新的一個人生階段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太累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太累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