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累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累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累了,真的累了。

  變得絕望,意料之中。我想做的,卻做不到,而不想做的,偏偏要去做。不願意失去的都悄悄的走了,不想發生的卻發生了,事實總是把殘酷的矛頭對準了我,我都不知道我該如何去走完人生的這步棋,至少我已經走了12年。

  喬裝自己的生活過多了,裝得很快樂,可內心卻難過得要死,開始有點憎恨。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,沒幸福,沒快樂,一輩子一個人,夠了。

  可是我沒法做到。因為我沒得選。

  心都碎了,只能行屍走肉般的生活。我只能這樣,我沒有選擇。我想死,想就這樣倒下,一個奇怪的姿勢倒下,不在蘇醒。可是我做不到,我懦弱的連自殺的勇氣都沒了。我沒法逃避,累了,可卻能休息 。我只能苦笑 我真的只能這樣。這是命運,我的命運。不能改,也沒法改。 

  沒有人虐待我,我只有自己虐待自己,這樣,虐待了幾天就死了,豈不爽乎。我開始走向深淵,變得徹底的絕望。希望早已不存在,所以我曾一次次的哭泣,在黑暗的角落一遍遍的折磨着自己。我不敢奢望能夠躲避痛苦,唯一能做的只能深深把痛埋在心底。 

  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已經停止了跳動,可是我卻麻木的活着,活着。我不敢讓這個自己消失,我怕一切的一切只是虛幻的美麗,我必須讓自己變得堅強,可我卻只能用這個借口一遍一遍的安慰自己。

  我知道我已經迷失了真正的自己,自己的想法根本不能單獨的存在着。我在乎着我身旁每個人。我活得可悲。可是我 沒辦法,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,找不到出口和光明。依舊彷徨,依舊痛苦,依舊無奈。我只能這樣,垂死。

  開始放棄,哪怕是自己不願意看到的一面,我不知道曾經說過的話,為什麼現在就出爾反爾。難過是伴着放棄的。我別無他法,我接受了放棄帶給我的難過。我知道這樣做,是在給自己挖墳墓。

  從沒有看到遠方的陽光,即使看見了,在我眼中,也不過是一種美麗的殘酷。僅此而已。

  明天......還有明天么?

您正在瀏覽: 累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