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成了“替罪羊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了“替罪羊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讀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感到很奇怪,我怎麼無緣無故成了別人的“替罪羊”呢?請聽我慢慢道來。 

  那是一個放學的晚上,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大橋上,清清的河水,明亮的路燈,感覺快樂極了,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,這時一陣由遠而近的腳步聲向我走來,我也沒注意,認為這是別的同學便繼續哼起歌來,一個同學走在前面,走了一會兒那個同學居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我被瞪的莫名其妙,不過我以為不是瞪我的,於是我又放心向家走去,這時前面又出現一位阿姨,走了一會路阿姨也竟然罵起我來:“你這孩子,長大怎麼得了啊!什麼時候學會起欺負大人啦!”我仍被罵的一頭霧水,我又沒碰到她,唉!怎麼今天惡運老發生在我的頭上,這會兒前面又來了位老師,我不禁心驚膽跳起來,生怕向前兩人那樣,哦!不是那樣,如果罵一定比暴風驟雨還猛烈,那時無論我怎麼說也澆不滅那位老師心中的雄雄烈火了,我走着走着越想越害怕,我情不自禁的向右邊走去,這時那老師轉過頭來,我害怕極了,這次又要挨罵了,我情不自禁的閉起了眼睛,這次我一定別想回家了,這時老師卻向橋后罵去,我睜開了眼睛,只見王法紅着臉低着頭,原來是你小子,用紅外線害我,我正想罵他,見他的樣子很好笑,便向他做了一個鬼臉,然後便向家走去。 

  經歷這事後,我現在終於知道了害人害己的意思。(可是我不明白,這個有什麼聯繫?) 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了“替罪羊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了“替罪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