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賽爾號之夢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之夢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最近,我不管玩什麼遊戲都一下子就膩了,想找些小遊戲來娛樂。 

  我打開網址,發現排行榜上新出了一個叫“賽爾號”的遊戲,一下子取得了前十名,我帶着好奇的心理點了進去,版面也很好看,我迫不及待的註冊了賬號登陸進去。我發現,這裡每個玩家都用幾隻精靈作“保鏢”,一般的精靈都分為三個成長階段:初級,中級和高級。現在我已經有了幾個對我忠心耿耿的好保鏢了,讓我開給你介紹介紹吧:100級的魔焰猩猩 魯斯王 納多雷 雷伊,92級的格魯奇高,95級的哈莫雷特,這六個都是我最信任的“保鏢”,都是高級階段了! 

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!我玩的第一個晚上,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:“快醒醒!快醒醒!666(我的賽爾名字)!”我醒了過來。咦!這不是羅傑船長嗎,怎麼會在這兒呢?我問了羅傑船長,他說:“剛才海盜大舉入侵,許多賽爾都去奮戰,可都傷痕纍纍的回來,精靈也被捕了,現“資深”的賽爾只有你了,希望你能去戰鬥!”說完,船長長嘆一聲。“為了我們大家,我一定會英勇奮戰的!”我答道,“現在你就去太空站,站長還在抵抗,你快過去幫忙,這是一個快速提升劑,能快速提升30隻精靈的等級到100,是肖恩的新發明,還有這個機甲套裝,有瞬間轉移的功能,能保護你,你都帶上吧。”(拿出了兩樣東西)我帶上立馬出發了,去之前先去基地帶上了超NO,我用了提升劑,把我背包和其他精靈全部提升到100級了,還去實驗室領了一些補血藥劑,就出發了,我到了太空站,發現站長正努力奮戰着,也已經傷痕纍纍了,我立馬衝過去,叫出了所有精靈抵抗,我先把站長帶到了船長那兒,等我返回時,所有的精靈都有點體力不支了,雖然都是100級了,但海盜的實力還是不能低估,我用完了所有的藥劑才讓精靈恢復了正常。我想:這樣下去終究不是辦法,而且藥劑也沒了,該怎麼辦呢?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。就在這時,聲稱賽爾號精靈之最的兩個精靈出現了:蓋亞和譜尼。他們都是一百級精靈。他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為了賽爾,我們認你為主人。”情況緊急,我也來不及說什麼,就有所剩無幾的精靈膠囊捕捉了他們倆並讓他們出來作戰。他們倆走上前去,叫其他精靈回到我的背包里。他們倆互相瞪了一眼,嘴角一笑,同時發出最強技能:蓋亞使出“石破天驚”威力150,譜尼使出“聖靈魔閃光”威力200。隨聽見“轟”一聲,哇!把海盜打得片甲不留,只有首領落荒而逃。我回到船長室,船長說:“你真是賽爾的驕傲啊!”我羞紅了臉“這都是他們倆的功勞啊!”(指向了譜尼和蓋亞),船長給他們加了屬性值,給我10000000賽爾豆(賽爾號里的錢幣)和許多精靈。“耶耶耶!”看着羅傑船長的笑容,我忽然驚醒了,“啊!原來是一場夢啊!真是太好了!”我一定要為賽爾號做出貢獻,不辜負船長的希望! 

  嗯?你想認識我嗎?較快來加我的7783610或賽爾:40052211喲!O(∩_∩)O~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之夢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