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賽爾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賽爾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9年11月4日,我用我的米米號來到了賽爾號。 

  賽爾號中的一切很讓我稀奇,我來到機械師茜茜那兒。茜茜叫我選一種屬於我的精靈,有布布種子(草屬性的,能剋制水系,但怕火系),有小火猴(火屬性的,能剋制草系,但怕水系),有伊優(水屬性的,能剋制火系,但怕草系)。我思考了許久,我就選擇了火系的小火猴,才5級(當然現在53級了)。 

  然後茜茜給我了幾個精靈膠囊,叫我去抓一隻精靈。由於那時不知道累積經驗怎麼分配,又因為那時的等級比火炎貝低,所以我不打算去抓火炎貝。我先到了雲霄星,看到了毛毛,我當時看到了莫比,我還以為那是毛毛,就好奇的去和莫比對戰,誰知,他三下五除二的把我game over了。我花了20賽爾豆恢復了小火猴的HP。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我就知道了頭上有一坨黃毛的精靈、翅膀上有鋸齒就是毛毛,我就去和毛毛去對戰了。我先把毛毛的HP打得快沒的時候,我就用精靈膠囊把毛毛抓了起來,只見一個亮光閃閃的圓球慢慢變大,就捕捉成功了。我回到了機械師茜茜那兒,領取了獎勵。 

 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我的精靈也越來越強大。有53級的烈焰猩猩,有41級的鋼牙鯊,有39級的巴洛卡,有35級的波克爾,40級的西塔疏拉。 

  大家請加我米米號:6260558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賽爾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