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賽爾號pk洛克王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pk洛克王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很久以前,宇宙中曾發生過一場規模很大的戰鬥,戰鬥的雙方是賽爾號和洛克王國。

  當天早上,眾多賽爾乘坐賽爾號飛船來到洛克王國外向他們宣戰,為了不丟面子,愛慕虛榮的國王自然一口答應了,他立即下命,要求小洛克們火速趕來排兵布陣,一分鐘后,所有人都到齊了。望着那些個頭嬌小的精靈,賽爾們用輕蔑的眼神看了他們一眼,隨即掏出膠囊,一陣炫目的白光閃過,N多強大的BOSS從裡面鑽了出來,飛到空中準備發動攻擊,洛克的精靈雖小,可他們的數量眾多,他們知道這場戰鬥如果硬拼,絕對必死無疑,所以,小洛克們依靠自己在戰略上的優勢編好了陣型。

  果不其然賽爾強大的精靈一上場就使出了大招,但都被麋鹿的“大地寬恕”防下了,在下一波攻擊來臨之前,冰龍王,上古戰龍,雪影等有強化技能的精靈開始強化自己的攻擊,魔攻。賽爾見大勢不妙,立即請出壓陣精靈“譜尼”,想挽回一些,可他們不知道,洛克也留了一手,那就是——“五靈神獸”!!!!兩隻血量超厚的精靈碰在一起,五靈神獸輕哼了一聲“五!靈!幻!擊!”一條巨大的火龍從星陣中騰空兒=而出,一個大橫掃,賽爾的精靈掛了一半,譜尼也受了重傷,這樣持續了兩回合,譜尼GAMEOVER!!!!!!!!!!!

  沒和譜尼的賽爾們基本上是不堪一擊,洛克漸漸佔據上風,三大主寵:聖水,烈火和酷貓邊打邊強化,很快了解了賽爾,這場戰鬥洛克獲勝!!!!!!!!!!!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,賽爾和小洛克都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有不停的鍛煉,才能變強,贏《不一定要用蠻力!!!!!!

  初一:影沫心幽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pk洛克王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pk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