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艘巨大的探測飛船行駛在浩瀚的宇宙中,探測着宇宙間那些未知的生物和資源,人們為了紀念這艘有着巨大成就的飛船,給它去了一個響亮的名字——賽爾號。

   龐大的賽爾號上有很多高科技,便生產出了很多“機械居民”——小賽爾。每個小賽爾只有通過嚴格的測驗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宇航員。賽爾號在探索每個星球時發現了一些戰鬥力強,可以經過訓練保護小賽爾的精靈,之後每個小賽爾都有了自己的“心肝寶貝”,他們也可以都去探索星球了。每個星球有不同屬性,不同種類的精靈。有火系、水系、木系、飛行系、機械系等等。每種種類都有自己的弱點。例如水系的小精靈伊優遇到木系的布布種子攻擊就會降低,如火系的小火猴遇到水系的伊優進化巴魯斯就會被一擊打敗。

   每個小賽爾都想讓自己的精靈變強大,因此就有了精靈升級所需要的經驗。每個精靈只有通過別人的挑戰後或打敗別的精靈才能獲得經驗。每次打鬥都有技巧,每個不同種類的精靈都有不同的招數,一些招數有一些物理作用。如草系精靈蘑菇怪或其他草系都有一種叫毒粉的招數,用了可以使對方中毒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