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第一部神聖榮譽-第三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第一部神聖榮譽-第三集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賽爾號第一部神聖榮譽-第三集 標籤: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《賽爾號》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

神聖的榮譽 

  修鍊,修鍊 

 喜歡的請到我965166 

  正當著千鈞一髮時,一道光閃過,那不是別人正是站長—賈斯丁!蘑菇怪因為不認識他上去就用毒粉: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(被賈斯丁赤手空拳打倒了)賈斯丁:就這點能耐就欺負人?蘑菇怪:你不也在欺負么!賈斯丁:嘿嘿(陰險)我可不會對付你着1星級的怪物,你讓我把這三個獃子帶走,3日後我必定帶他們來戰!蘑菇怪:不行!賈斯丁拿眼盯着它!!!蘑菇怪:汗!好吧!(無奈) 

 賈斯丁帶着利安,隆隆,雷納回來后(精靈太空站)便立即把他們叫醒,隆隆:怎麼了?賈斯丁:(裝酷)我把你們就回來了!三人齊圍住說:救命恩人!救命恩人!賈斯丁:對啦,你們是誰呀,沒見過你們呢!雷納:忘做自我介紹了,我屬於塞爾先鋒營第3大隊第21中隊第6小隊隊長雷納。利安:我叫利安,是第3大隊……隊員。隆隆:我是第三大隊……隊員,我叫隆隆!賈斯丁:怪不得能,竟連蘑菇怪都打不過,原來是新兵呀(註:先鋒營分為5各等級分別是:C,B,A,S,Z,Z為最高,第6小隊就是C級)好吧,我是精靈太空站站長,我叫賈斯丁,多多關照!(心想:該崇拜我了吧(*^__^*) )利安,隆隆,雷納圍起來,利安:賈斯丁是誰呀?隆隆:不知道!雷納:我也不認識呀!賈斯丁:竟然不鳥我!【作者:唉,和我一起被無視了,哇!!!什麼?該我上場了,哦。那麼嗯………………(想了N年)隆隆飛起一腳,把作者踢飛說:你在想的話,這幾就完了!】賈斯丁:好,我先來說明一下吧!首先你們趕剛碰到的精靈是一隻蘑菇怪,一星級。雷納打斷說:星級,精靈還分星級么?賈斯丁:你們不知道么?說完掏出危險精靈探測器說:他可是測試星級的。雷納:這個我也有。說完掏出危險精靈探測器說:可是他不會測式啊!賈斯丁拿過來一看:哈哈哈哈,你從那裡間的破爛呀!雷納心想:可惡的老爸,竟然給我個次品!賈斯丁說:言歸正傳,來吧,把你們的精靈拿出來吧!隆隆:對了,小火候跑哪裡了?利安:出來吧!伊優!雷納:出來吧!步步花!賈斯丁的危險精靈探測器:危險,危險,程度1星級!賈斯丁心想:有趣。又說:好吧!下面!有精靈來說各自的試練吧!隆隆就不用參加了,你不是通過了么?隆隆心想:到底跑到那裡了?伊優對利安說:我們開始吧!我的測試是絕對善良!利安說:挨!?伊優盯了一會說:善良指數500%!(就這樣通過了)布布花對這雷納坐着說:我的試練是定力!雷納:汗! 

 請看下集 

太空站捉迷藏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第一部神聖榮譽-第三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第一部神聖榮譽-第三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