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賽爾號—我是索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—我是索拉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1。我不能進化? 

  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,面前的是一大群奇怪的東西。有的全身紅色,是龍的造型,看上去很厲害的樣子。她的旁邊是藍色的龍,不時噴出水來……我好奇的打量着周圍的一切。 

  “你好,我是你的新主人,雅悅。”一個機器人站在我的面前,和我的朋友——西塔長得不一樣。 

  其他的精靈也陸陸續續的發話了,客套話一大堆。 

  我的主人站在我的面前,拿出精靈圖鑑。一個一個的教我。 

  “這是依優-尤利安-巴魯斯。”主人,哦不對,是雅悅。 

  …… 

  “你真聰明,我得獎勵你一下,閉上眼睛哦,索拉。”雅悅笑笑。 

  我在精靈的簇擁下來到了經驗分配器旁,我心裡暗想:這是什麼玩意?用來幹什麼的?很多疑問迴繞在我的腦袋邊。我猶豫不決,最後還是走近了經驗分配器里。 

  轟窿窿…… 

  只見雅悅嘟囔着:“索拉,我給你了10000經驗,你馬上就要進化成赫拉絲了。” 

  “雅悅,這機器聲音不對勁啊!”巴魯斯說道,“出了問題怎麼辦呢?”呵呵,巴魯斯真膽小,但是我沒有注意到,巴魯斯的性格是細心。 

  “魯魯,不會有事的,不會有事的。”雅悅雖然這麼說,但是頭上還是冒出了豆大的汗粒。 

  轟…… 

  巨響過後,我從經驗分配器里走出來,大家都睜大了眼睛望着我,這是怎麼一回事? 

  “雅悅,我怎麼了?”良久,我終於發問了。 

  雅悅沒有說話,只是指了指鏡子,我跑過去看,我驚呆了,鏡子里的我,不是我期盼已久的赫拉絲,而是索拉!!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實驗室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“這沒關係,技能都還有。而且,你這隻索拉是極品索拉呢。”博士 

  “那就好。”雅悅很不容易的吐出了幾個字。 

  回家路上,我們都一言不發,本是我的生日,主人難道忘了?生日派對是每個精靈都要舉行的出生派對啊!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—我是索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—我是索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