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-尼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-尼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知道我是誰嗎?不知道!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尼克,少數戰鬥系中的一隻(作者:你很煩哎!尼克:要你管?你死去吧!) 

  我是戰隊保衛賽的獎勵,所以並不是每一個賽爾都擁有我,我一天天看着夥伴被領走,心裡很焦急,也想要一個賽爾領走我,但時間長了,我也習慣了,一天,我正在睡午覺,忽然聽見一個賽爾說:尼克好可愛呀!我也可以有尼克了!後來賽爾拿出一個膠囊,把我吸了進去,我頓時陷入了一片黑暗。 

  第二天,我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已經不在那個黑乎乎的膠囊里了,這時,那個把我吸進膠囊里的賽爾把頭湊過來,說:尼克,你好嗎。我抬頭看了他一眼,說:你是誰?(作者:明知故問!尼克:那又怎麼樣,看招!)那個賽爾說:我是你的主人。我搖搖晃晃站起來對賽爾說:主人好。"了,尼克,你先去哪玩吧".我對主人說到:謝謝主人。這時,一群精靈把我圍住了,“你好,我叫波克爾 ”這時,一隻拉搏走了過來,他一看到我,就抓住了我,你就是那隻戰鬥系精靈尼克?我點了點頭,問:拉博哥哥,你怎麼這麼瘦,拉博笑了笑,說:我叫庫伯,是拉博的進化。我點了點頭。(作者:你這麼喜歡裝乖,便忘了,你可是戰鬥系精靈。尼克:你管什麼管,看招,氣功彈,作者減n滴血)玩了好久,主人回來了,把今天剛拿的一萬經驗給了我,我一下子升到了二十二級,學會了一招威力為七十的邪惡抓擊,這時,主人納悶了,為什麼你還不進化?我搖了搖頭。主人便急忙去問博士派特,博士一聽,搖了搖頭,說:尼克是是三十級進化為貝克凱恩,主人點了點頭,便想走,這時,博士說:尼克是戰鬥系精靈,注重物攻,你去打塔吧,主人便帶了一隻滿級的烈焰猩猩,和一些要練的精靈帶着我從一層發瘋似的往塔上挑戰,終於打到了二十幾層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-尼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-尼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