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成年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成年之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不要—”她死死護住那本自己心愛的書,但終究被搶去了。隨即,那本書化為一片片雪灑在她眼前,只覺得心中已充滿馬賽克了。

  她跪在那裡一動不動。第幾次了。這是第幾次了。是這個班的班長,那個連任幾年優秀班幹部,成績十分好的人在欺負她。

  她流不出淚,但極度悲傷,不是因為每次班長都在損壞她心愛的東西。也不是……

  幾個月前,她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,陌生的城市。她不敢說話。後來慢慢適應了。她的成績很棒,甚至超了班長,人緣也很好。但幾星期前發生了這一系列的事。她向母親與父親求肋,他們只以為是關係不好。她告訴老師,老師認為學生,又都是老師家長眼中的好學生。不會做那種事的,也只是認為關係不好吧。

  現在,她沒有可信的人了。自已拾起那一片片書。徑直走出教室,卻沒回家。

  有幾個學生向老師報告。老師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。通知家長、學生一起去找。

  終於在深秋夜晚的路邊找到她。在這片流光溢彩下是她不再愛笑的臉。父母這才意識。

  她昏睡了一夜,大早醒來,看到父母的疲憊,並計劃回到老家,放棄剛剛從這個城市開始的一切時,她決心好好在這裡生活。

  “再有事我就告訴爸媽。”她笑着說。

  當她到學校,看到班長紅着眼,便知何事,同學都躲着班長。相信她此刻也不好受。

  午飯時分,她來到學校後花園。自從她開始被欺侮,便一個人在這吃飯。

  恰巧班長己來到這兒。

  “你是來看熱鬧的嗎?現在每個人見了我都像見了瘟神。興災樂禍吧?”

  班長問。

  “有點兒。沒有什麼比被朋友背叛最難過,你知道嗎?我剛到這時,人生地不熟,是你與我說了第一句話,我把你當做朋友”她說。

  一陣沉默,一半沒吃的午飯。她決定走。

  在她站起時,班長拉住了她的手哭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成年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成年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