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非常學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非常學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號非常學生:史嫣菲。

  入圍特點:非常漂亮。

  史嫣菲可是咱們學校的校花,絕對是個絕色大美女,史嫣菲還有一個外號:“石榴貓貓”。如果你問我想當什麼貓貓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我想當蒲荷貓貓。”[蒲荷是石榴的“粉絲”]可是“家門不幸”,戴上了一副眼鏡,就被大家“公認”為萵苣貓貓。

  二號非常學生:陳燁。

  入圍特點;非常“苗條”。

  陳燁是我們班的“小猴子”。[長得瘦的關係]和我比起來,胳膊還沒我手腕粗呢!可能是營養不良的關係吧![說的誇張一點,就是??瘦得只剩皮包骨了!呵呵!]

  三號非常學生:虞力。

  入圍特點:非常黑。

  這位非常學生非常黑,認識她的人知道她是中國人,不認識的還以為是非洲人光臨中國大陸呢!因為她太黑了。不過我覺得她也挺可憐的,因為黑而遭到同學的嘲笑,好多次都因為這樣而掉金豆豆呢!

  四號非常學生:樓露。

  入圍特點:“不聽話”。

  在“創網”上,樓露可是我的同門師妹,[我老五,她老六]照理說,她應該叫我“師姐”,可是她屢教不改,還是很調皮地說:“小師妹,乖,師姐會照顧你滴!”可是後來,經過本人的調教之後,我滴小師妹變乖了。[呵呵,還是我師姐教導有方!哼哼!]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非常學生,怎麼樣?都認識了嗎?BYE,BYE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非常學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非常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