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小才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小才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心中,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同學。例如,象棋“大將”——鍾樂童,文學作家——許揚帆,英語天才——宋怡嫻,書法大師——楊光。可是,我最敬佩的還是我們班的小才女朱蕾了。

  朱蕾高高的個子,紅蘋果似的圓臉蛋,黑寶石似的大眼睛,圓圓的腦袋後面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馬尾辮。她彈琴,畫畫,朗誦,寫作,樣樣精通。

  記得有一次,學校要舉行講故事比賽,朱蕾聽到了,放學后就像一陣風似的跑回家,收集資料。每天晚上,做完作業,便馬上讀給媽媽聽,還早上六點鐘起來讀。讀的嗓子都冒煙了,後來她把故事背得滾瓜爛熟,倒背如流了,就就讓她媽媽教她動作,神態。朱蕾因為不太喜歡動,所以雙手都僵硬了。她媽媽不在家的時候,她就對着鏡子做動作。到了比賽那天,她胸有成竹地走上演講台講故事。她時而鏗鏘有力,時而細聲細氣,表演地繪聲繪色。最後獲得了獎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朱蕾,看着她,我心裡情不自禁地燃起了對她的敬佩之“火”。

  瑞金市解放小學四年級:謝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小才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小才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