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知名人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想知道我們班的知名人士嗎?別急,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吧!

  先說說那個虎頭虎腦的武阿民,他畫的畫活靈活現,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素有“小畫家”之稱,每一次出黑板報都少不了他。

  然後說說調皮的姜進超,他可是班上出了名的搗蛋鬼,他最大的愛好就是搞惡作劇,班上沒有一個人不被他暗算過。

  再說說我們的體育健將范阿龍吧,他比風還跑得快,不管你相不相信,事實就是這樣,因為每一次越野賽他都能給班裡捧個冠軍獎盃回來。

  知道大詩人王維嗎?“她”就在我們班,沒錯,她的確是個女的。其實她本來不叫王維,而叫王曉偉,我們簡稱她為“王維”。她還有個雙胞胎姐姐叫王曉昕,她的外號也少不了,叫蠟筆小新。她也非常出色,能歌善舞的她唱起歌來像黃鸝,跳起舞來似孔雀。

  我們班還有一名書法家叫陶如意,她寫的字可不比王羲之差,因為她從五歲就開始練字了。俗話說:只要功夫深,鐵棒磨成針,這話還真不假。

  最後說一說假小子馬雁,她的頭髮理得比男生還短,一年四季從來不穿裙子,如果不發出那細細的聲音,你休想認出她是個女生。

  怎麼樣,你是不是對我們班的知名人士有一些了解了呢?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