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男生賈里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男生賈里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讀了老師推薦的《男生賈里》這本書受益非匪淺。 

 《男生賈里》這本書是著名的大作家秦文君所創作的。 

  裡面有很多的人物,個個生動活潑。有賈里、賈梅、魯智勝、林曉梅等等。林曉梅是以打扮為自豪,她有一次打扮了一個“雲遮月”,林曉梅的髮式、服裝變來變去;王小明喜歡用眼淚來打官司,她每一次作文都只寫幾十個字,老師給她打低分,她就哭;賈里很愛面子,尤其是在妹妹賈梅面前更要顯得威風。 

  這本書以獨特的視角寫出了我們這一代人的性格。以及我們這一代所遇到的問題.比如.抽煙,和父母的關係等等。男生賈里這本書的主人公賈里是一個性格大大咧咧的人。總是以為自己是最了不起的人.對與父母對雙胞胎妹妹賈梅的寵愛非常不滿。總是想贏得父母的寵愛卻常常適得其反。鬧出了不少的笑話.這是一本很逗的書.其中最逗的一章是:歌星效應。講的是賈里的雙胞胎妹妹賈梅喜歡一個歌星.恰巧這個歌星要開演唱會。賈梅為了得到買門票的錢又是去打工又是幫父親抄稿子。使得父親終於親自給賈梅買了一張門票.賈里非常希望父親也送給自己一份禮物。可是父親卻給了賈里一張鋼筆字培訓班的報名表。對她說你明天開始要去練習鋼筆字。你難道希望自己寫的字不如妹妹嗎?賈里非常嫉妒.心想父母憑什麼這麼偏心。就和自己的好朋友魯志勝在演唱會哪天悄悄溜進劇場。結果因為沒有買票被人發現而被罰刷廁所。而弄的得狼狽不堪。 

  這本書值得一看哦!

您正在瀏覽: 《男生賈里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男生賈里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