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紅色書籍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紅色書籍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國有一段紅色的歷史,那是用鮮血染紅的歷史,也是不可被改寫的歷史,許許多多的英雄被記在了那裡,那一些些紅色的書籍當中,激起了我愛國的火花。

  趙一曼,白求恩等諸多的英雄為了革命事業而光榮殉國了。書中那一幕幕廝殺的場面我刻骨銘心,那些犧牲的戰士們死得比泰山還重,而那些賣國賊死得比鴻毛還輕。在毛主席的領導下,在五星紅旗的照耀下,我們最終取得了勝利,趕走了日本鬼子,趕走了戰爭,帶來了和平。回想起那時倒下去的戰士們,是什麼讓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在戰場上拼搏?那就是趕走戰爭的信念,將革命進行到底的希望。是他們的犧牲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,讓我們珍惜現在的一點一滴,在良好的環境下學習知識,將來報效祖國,不要讓戰士們的犧牲變成“0”多多的了解這段紅色的歷史,讓我們體會其中的一切。

  不要讓過去的鮮血白白的流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紅色書籍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紅色書籍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