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刀疤豹母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刀疤豹母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寒假裡,我利用十九日、二十日、二十一日三天的時間看完了在寒假裡的第一本書??《刀疤豹母》。

  《刀疤豹母》主要說的是:由一隻背上有刀疤痕迹的豹母帶領着一群金背豹生活在尕瑪爾草原,由於金背豹們和人們有一些誤會,人們叫金背豹:?惡豹?。不久后,金背豹就被人們趕出的尕瑪爾草原。金背豹被趕走後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大量的紅毛雪兔沒了天敵,開始迅速繁殖,到後來尕瑪爾草原發生了大災難,寸草不生,可以稱得上是?禿原?。後來,人們後悔把金背豹們趕走,沒有辦法,只好把金背豹?請?回來。經過了跋山涉水、千辛萬苦,人們還是把金背豹請到了尕瑪爾草原。

  從《刀疤豹母》這本書中,我學到了許多知識,但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:只有大家一起維持自然界的生態平衡,才能互相依賴,互相信任!

  湖南長沙雨花區紅星小學五年級:黃雨恬

您正在瀏覽: 《刀疤豹母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刀疤豹母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