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在一次次流淚中讀完了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,我的內心被海倫·凱勒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深深的震撼了!

  海倫·凱勒在19個月大的時候因一場病導致失明,失聰,失語,他變成了一個既盲,又聾還啞的女孩。海倫是不幸的他對生活失去了信心;但同時他又是幸運的,他遇見了沙利文老師。莎利文老師讓啊重新感受到了生活的真諦。從此,海倫憑着一顆堅強的心,身殘志不殘,在逆境中崛起,學會很多國家的語言,最終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里夫學院,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位獲得文學學士的聾盲人,並四處奔走建立起一家有一家慈善機構。

  海倫的祈求並不高,他只期望擁有三天的光明去感受整個世界,他想看到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但這對她只是一個美麗的夢。與海倫相比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,我們擁有健康的體魄,優越的條件,良好的學習環境,我們還等什麼呢?我們還能抱怨什麼呢?我們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,在做出許多的假如,那隻能給我們太多的遺憾。

  讓我們從讀完這本書開始,像海倫·凱勒那樣的堅強、樂觀、勇敢,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,用微笑面對厄運,自強不息,奮發學習,到達自己理想的彼岸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