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香草的天空(6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草的天空(6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真的很可悲,因為昨天太晚才入睡,導致我賴床過度,遲到了! 

  “嗚~老師,我錯了。”我可憐巴巴地向老師求饒,我的好學生形象啊,就這麼看着它晃悠悠地飄走了。 

  “去!去門口罰站!”老師一點面子也不給,兇巴巴地指着門口太陽最烈的地方。 

  低調低調!我強忍怒發的火氣,低着頭走向門口。絕對不可以爆發,說好要做一個乖寶寶的,我對自己一再強調。 

  教室里書聲朗朗,可憐的我站在太陽底下承受着紫外線的狂射,頭一陣陣地發暈,今天,怎麼那麼多小星星,咦?還有一張帥帥的臉? 

  “西西”我已經迷糊了,手不自覺地伸向那張臉,突然眼前一黑,身子一歪,倒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,這個懷抱,充滿了陽光的味道。 

  校醫室。 

  “唔。”我感覺頭很疼,手下意識地按上了太陽穴。突然,一雙微涼的手蓋上了我的手,替我輕輕揉着。 

  我使勁睜開眼,卻被光線射得生疼,眼淚沒預兆地就流下來了。 

  “夕兒,你沒事吧!”念擔憂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 

  “恩?”我迷糊着坐起,揉揉眼后突然發現坐在我身邊的——落陽。我立刻瞪大眼,差異地看着他。 

  “你好,小夕。”我的反應似乎在他的意料之中,他對我友好一笑,很自然地叫出了我的名字,同時用手拂開了我額前凌亂的劉海,並順手幫我戴上眼鏡。 

  我有些不知所措,看着他灰褐色的眸子里滿滿的寵溺,我鼻子酸酸的,我一直希望的,不就是有一個像他這樣的哥哥么?不經意間,我瞥了一眼念,卻猛然發現她眼中難一片澀,心猛得一顫。 

  “額,謝謝你。”我對落陽說,剛剛把我送來校醫室的應該是他吧。 

  “不用!你先回宿舍休息吧,我已經幫你請假了。”他唇邊又漾開那種暖暖的笑,弄我的我心悠悠。 

  我沖他感激一笑后,便被念兒扶着回宿舍了。 

  我看着念兒嫩嫩的側臉,想起剛才那澀澀的眼神,忍不住去猜測她的心思。她總柔柔地笑着,什麼都不說,看起來像脆弱的琉璃娃娃,但卻比誰都堅強。 

  “夕?”念兒突然歪過頭來看我。 

  “沒事拉!”我急忙扯出一個調皮的笑容,卻無意間看見了那個名叫依的女生,重要的事,她眼神里的警告,還有一點點憤恨。 

  我急忙轉過頭,但卻有些膽怯。她和落陽什麼關係,剛剛她那憤恨的眼神是怎麼回事,難道有什麼事情牽扯着我和他和她?! 

  不知不覺就已經回到了宿舍,我向念兒道謝后便跑向我的小窩。嗚,我親愛的小窩,我來也。 

  “哇——”一回到房,我立刻把自己扔進被窩裡,嘴巴很配合地叫了一聲。 

  “小夕同學,你知道么,聽說依和陽是情侶呢!”甜甜走進我房間說道。 

  [待續]

您正在瀏覽: 香草的天空(6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草的天空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