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香草的天空(7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草的天空(7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啊?”我錯愕地看着她,情侶?也不是不可能哦,他們那麼相配,是情侶是正常的啊,可我怎麼就沒想到呢。唉,我瞬間感到天地無光,如果她看到了剛剛那一幕,如果她是個嫉妒心極強的人,那我……不堪設想。 

  “唉,真是難過,我們可都沒機會了,對吧!”甜甜沮喪地說,隨後又精神抖擻,“我們還有以軒哥,雖說他有些冷,但是,我們並不是沒機會!”她的眼睛里迸出火花。 

  我不禁汗顏,她已經直接把“我”改為了“我們”,還“以軒哥”。我可還不想招惹災禍,不過,莫以軒,他好象喜歡着的,是念楓吧。心劃過一絲不知名的疼。 

  “咦?你怎麼不去上課?”我突然發現她沒有去上課,我請假,難道她也請假? 

  “我逃課!”她滿不在乎地說,隨後似乎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情,一拍腦門說道:“對了,你可要小心那個林靜依哦,她對你似乎很不友善。” 

  “恩。”我點點頭,想起那眼神,我就明白了。 

  “那你自己小心哦。”她邊叮囑邊走了出去。 

  “知道拉。”我甜甜一笑,有這樣關心自己的朋友真好,我想。 

  我躺在軟軟的小床上,看着天花板那幅念兒和我的畫像,是小時候的,她很漂亮,不可否認,我看到從前的我,真不敢和現在的比,那個女孩,那麼驕傲地笑着,眼神純純,應該是大家喜歡的那種類型吧。 

  “小夕,不好了。”甜甜喘着大氣破門而入。 

  “怎麼了?”我急忙從床上爬起來,扶住她,拂着她的背為她順氣。 

  “幾個女的在門口鬧事,說是靜依找你。”她深呼吸后急促地說,眼睛里是滿滿的擔憂。 

  我愣住了,林靜依找我?這麼快,她就等不急要和我算清楚么?還是說,她有什麼事情找我,是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。 

  我一咬牙,“我去!” 

  “不可以。”甜甜驚訝地看着我,脫口而出。 

  “沒事的。”我微笑着拍拍她的肩膀,在她耳邊小聲地說:“我會跆拳道,別擔心。” 

  說完后,我沒有再看她的表情,走了出去,準備去見林靜依。當然,我不是說笑的,會跆拳道那是很久以前就有的事情了,曾經的我,一個標準的太妹。 

  那些女的在前面帶路,看着越走越偏僻的道路,我不禁皺起了雙眉,她究竟想怎樣,殺人滅口也得給我留個全屍啊,嗚~嚴小依啊,姐姐對不起你。 

  “你來了。”她嬌柔的聲音響起,打斷了我的思緒。 

  抬頭一看,她靜靜地站在前面,沒有化很濃的妝。她的一個眼神,我身邊的女生都走了,只剩下我和她。我們對望着,空氣似乎都凝固了。 

  “嚴小夕,我們今天就好好談談我和你和他之間的事情吧。”她開口了,不冷不熱。 

  “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談的。”氣勢不能輸,我挺了挺胸,用同樣的語氣對她說。 

  “呵呵,你還理直氣壯?”她眼神迅速冷下去。周圍的氣溫也迅速下降。 

  我沉默了,卻不覺握緊了拳頭,手心滲出了汗。 

  [待續]

您正在瀏覽: 香草的天空(7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草的天空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