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香草的天空(序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草的天空(序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很淡很淡,大片大片的香草隨風搖曳,低喃吟唱。香味在空氣中瀰漫徘徊,味也不濃,沁人心脾,淡淡的,很舒服很舒服。 

  女孩眨巴眨巴着一雙妙目,含笑望着坐在地上的男孩。純純的眼神讓男孩有些忍俊不禁,那麼純,那麼清澈,似水汪汪。羽扇般的睫毛形成一道陰影,陰影蓋上妙目,卻給人帶來了距離感。 

  女孩笑眯眯地向坐在地上的男孩伸出手,紅唇彎起了一個優美的弧度,瀑布般的秀髮隨之而散下。 

  半天,男孩只是愣愣地望着女孩,不動。 

  “好累。”女孩小聲嘀咕,很不矜持地坐在了男孩的身旁,小小的手放進了男孩暖暖的掌間。 

  “你的眼睛和眉毛好漂亮,真是比女生還漂亮。”女孩用指尖點了點男孩那彎彎的眉毛,可惜就是太多憂鬱,心裡暗暗補上一句。 

  男孩突然靠在女孩的肩上,輕輕地。“太漂亮的人是禍水。”男孩磁性的聲音在女孩耳邊綿綿徘徊。 

  女孩愣住了,香草的味道,他身上是香草的味道,暖暖的氣息包圍着兩人,連風兒也不再敢肆虐。一片沉寂。 

  “媽媽。”男孩突然低喃,緊接着,一滴涼涼的液體滴在女孩潔白光滑的肩膀上。 

  女孩震住了,男孩的劉海擋住了他的臉龐,她看不清他是什麼表情,心隱隱作痛,伸出雙手圈住了男孩,嬌小的她環抱住比她高了一個頭的男孩。說不清心裡究竟是什麼滋味。 

  男孩笑了,好純的一個女孩,沒有任何意圖的純純的擁抱,多像媽媽。“謝謝。”沒多說,簡簡單單的兩個字。 

  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男孩問。 

  “額,你就叫我小顏好了,是顏色的顏,雖然別人都叫我小夕。”女孩歪着腦袋,略帶調皮地說道。 

  “你叫我小莫吧。”男孩想了想,“這是給你的特殊稱呼。” 

  “恩。”女孩的笑靨很燦爛。 

  四目對望,瞳孔里是再純不過的愛。 

  “我想,你以後做我的新娘。” 

  “恩。” 

  “我想和你過一輩子。” 

  “恩。” 

  “我們要有一大群的乖寶寶。” 

  “恩。” 

  “我們彼此依賴到永遠。” 

  “恩。” 

  男孩問着,女孩答着,相視而笑。 

  兩隻小拇指勾在一起,這是他和她的約定。 

  “夕兒,快回家了。”一個妖嬈的婦人對女孩招手。 

  “我要回家了,你可別忘了我。”女孩匆匆走了。 

  夕陽似血,把女孩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,美得凄。 

  小顏,請記得我們的約定。

您正在瀏覽: 香草的天空(序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草的天空(序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