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香草的天空(10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草的天空(10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那是什麼?”我鬱悶地用手托着下巴,看着他手中那一個漂亮的藍色袋子。 

  他的神情有些不自在,把袋子遞過來,說:“禮物。” 

  “恩?”我興奮地接過來,他說是禮物耶,這兩個字刺激了我的神經。他送我禮物?我抑不住興奮,嘴角翹得老高。 

  我很小心很小心地把禮物盒拿出來,然後左看又看之後才慢慢拆開。 

  “天哪!”我忍不住“小小”地驚呼了一聲,引來周圍的人一番白眼。 

  “你自己看看合適不合適,我先走了。”他有些局促,匆匆說了句又匆匆走了。 

  我撫了撫胸口,對於這意料不到的驚喜,我有些吃不消。這是一個很漂亮的純藍色的淚珠狀吊墜,一閃一閃,應該是水晶吧,好漂亮!我將吊墜又小心翼翼地裝好,擁在懷抱里,一顆小小的心被幸福填得滿滿。走出咖啡屋,總感覺陽光格外燦爛,格外溫暖,而我的心情也格外地好。 

  我小跑着回宿舍,心在雀躍。 

  “小夕吶,你猜我昨晚在外面看見了什麼場景?”在我剛剛回到宿舍時,甜甜就神秘地湊到我身邊,賊賊地說。 

  “什麼?”我不太在意,只是一個勁地看着手中的禮物。 

  “咦?這不是昨天我在飾品店看到以軒哥和念姐姐手中拿的那條吊墜嗎?”她突然好奇地指着藍水晶吊墜說。 

  我的心猛的漏了一拍,莫以軒和念?一起?難道他會給我送禮物是念的主意嗎?而不是他的本意? 

  “小夕,你還好吧。”甜甜看着我驟變的臉色,有些無措。 

  “呵呵,沒事拉。”我不知道我扯出來的笑容究竟有多難看,“對了,認識了你那麼久還不知道你的全名呢。” 

  “我叫安洛甜。”她歪着腦袋調皮地說。“我還有個哥哥叫安洛承呢。” 

  “哦?”我有些吃驚,那安洛承可是全校第三帥哥——陽光王子,難怪她那麼漂亮,這兄妹可真陽光。 

  “愛~悄悄這樣離開……”我手機的信息提示鈴聲響起,我拿起手機按了按。 

  “小夕,晚上到廣場等我好嗎?——陽” 

  我把手機蓋上,再隨便和甜甜聊了兩句后便悶悶不樂地回房了。在一片藍色的世界里,我心中的抑鬱總算好了些,儘管很想去找念問個究竟,但想想還是算了,畢竟我只不過是一個“外人”。 

  到了晚上,我特意穿了一是身休閑裝,與陽光比較貼切。 

  夜晚的廣場很美,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就看見了落陽一身白色休閑服,站在廣場中央等我,在他俊美的身影旁,不少女孩在拿着手機對着拍,而落陽只是淡淡地笑着。 

  [待續]

您正在瀏覽: 香草的天空(10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草的天空(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