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香草的天空(8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草的天空(8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誰都不說話,除了沉默還是沉默。 

  “你和他什麼關係,為什麼他對你那麼好?”她終於忍不住了,很明顯,她的語氣強忍着憤怒,在盡量收斂着。 

  “我怎麼知道。”我聳聳肩,我確實不知道啊,才剛剛認識他沒多久,難道他發現了我高貴的氣質而忍不住喜歡上了我?我那麼想,也那麼說。 

  “你——”她果然被我氣到了,嫵媚的杏眼瞪得老大,竟有幾分卡哇依。 

  儘管我忍了再忍,但小嘴就是不聽話,不自覺地彎了上來。看着她因為我的笑而窘紅的臉蛋,我禁不住對她產生了幾分好感,甚至有一種感覺,我們可以成為朋友的。 

  “別笑了!”她氣鼓鼓的,兩腮因為窘迫而顯得紅撲撲的,小巧的雙唇抿成一條線。 

  “其實你很可愛的。”我一本正經地對她說,雙眼透過鏡片散發著真摯的氣息。 

  她臉色刷地一變,眼神竟瞬間顯得有些獰猙,“我最討厭別人說我可愛了。”她向我投來輕蔑的一瞥,“那真虛偽。” 

  我有些錯愕地看向她,她轉過身背對着我,我根本看不清她是什麼表情,只能看見她修長的手握得緊緊的。 

  “呃,如果沒事,那我先走了哈。”我用很隨意的口吻說道,並且很作勢地擺擺手,轉身準備溜,畢竟那麼多年沒“活動”過了,手腳不免會僵硬。 

  “我們的事還沒有着落呢。”她重新轉過來,又恢復了嫵媚的姿態。塗著黑色指甲油的右手中指,很慵懶地掠起額前遮過眉的一絲劉海。這簡直,簡直太妖嬈了。 

  “那你要怎樣!”我垮下臉,“速戰速決好了。” 

  她沒有說話,徑直走到我面前靜靜地看着我。她很高,我也不矮。但這種詭異的平靜怎麼都讓我覺得是暴風雨來臨前的那份寧靜。看着她細長的雙眼,我忍不住使勁瞪大了眼,雖說我眼睛沒她漂亮,但總比她大吧。於是,就形成了一個大眼瞪小眼的情況。 

  “你們在做什麼。”正當我們瞪得起勁時,落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 

  “落陽同學?” 

  “陽。” 

  我和她同時喊出口,隨後又彼此對瞪一眼。 

  “依,你為什麼把小夕找到這種那麼偏僻的地方。”落陽的聲音里透着寒意,嚴肅的表情讓我禁不住顫了一下。 

  靜依固執地別過頭,上齒緊緊地咬着下唇,風兒把她酒紅色的秀髮吹亂,倒貼在臉上。 

  “小夕,我們走吧。“落陽對我露出暖暖的笑,用大手裹住我的小手,拉着手足無措的我準備離開。 

  靜依,沉默。 

  被落陽牽着手走了,但我還能感覺到靜依那道目光緊緊追隨着我們。 

  落陽,沒有回頭。 

  [待續]

您正在瀏覽: 香草的天空(8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草的天空(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