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牙齒生氣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齒生氣了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李華小的時候很愛護牙齒,所以他的牙齒特別白。其他的小朋友都很羨慕他。他為此感到驕傲。但漸漸的因為驕傲開始忽視好好保護他的牙齒了,刷牙齒時非常馬虎,有時甚至忘了刷牙,原本口氣清新的口腔里有了一股臭味。

  一天晚上,當李華在做香甜的夢時,他的牙齒們卻在苦苦哀叫着。犬齒首先開始抱怨:“這裡臭氣熏天,我真的有些受不了!”上顎的兩顆大門牙說:“是呀,你看我們倆中間還夾着一塊菜葉,真難受呀……”還沒等他們說完,大牙們開始插嘴了:“我們才算倒霉哩!在我們的牙齒旁邊還有一塊粘呼呼的巧克力,多不好受啊!”“別說你了,你看,我的旁邊有一塊魚肉,一群腐敗細菌正在迅速繁殖呢!”下面的大牙也參與了抗議活動。“哈哈,誰叫我們的口腔殘留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呢?你們要怪就怪我們的小主人吧。要不了多久,我們的衣服也要從白色變成黃色了,身上也會有黑色的斑點的。”“我們必須改正小主人的壞毛病!”這時,兩顆大門牙說話了。大家同意了,都在想怎樣才能讓小主人回到原來的樣子?“有了!”一顆牙齒說,“我們假裝東倒西歪,讓我們的小主人也來嘗嘗不好受的滋味!”“這個辦法真不錯,這樣一來小主人就可以變回來了,好期待喔!”

  到了早上,李華突然發現自己的牙齒竟然東倒西歪的,非常吃驚,想:我的牙齒怎麼變成這樣了?要是被同學們知道了,他們一定會笑話我的!

  吃早飯時,他低着頭,盡量不讓媽媽知道。媽媽看他吃飯很奇怪,就問:“怎麼啦?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”“沒有!”李華說。“那就好,快去上學吧!”

  到了學校,李華老是不說話。上課了,第一堂是語文課,常常舉手發言的李華再也說不出話來,只有當老師叫他時他才勉強站起來講話。老師問他怎麼回事,他也不說。上地理課時,因不喜歡地理課的李華上課經常說話,但現在就連“哼”一下都沒有了。吃中飯了,他的每一勺都吃得很不安。就是害怕被人看見他那東倒西歪的牙齒。總之,李華今天就像一個啞巴,什麼話都不說。

  終於放學了,李華回到家就開始後悔了,“哎,要是當初我堅持愛護牙齒就好了,現在該怎麼辦?”“我會不會永遠就都這樣了?”“要是永遠都這樣了,我該怎麼辦?”……一連串的問題在他的腦海里回蕩。

  媽媽回來了,李華終於忍不住了,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。媽媽知道了,就說:“孩子,你以前很好,現在不應該驕傲,要知道健康的牙齒是需要人們細心保護的,明白嗎?”“媽媽,我一定會改的,您放心!”“好,快去刷牙!”李華馬上就去刷牙齒了。一天一天的過去,牙齒們也恢復了原來的樣子,我們又看到了李華燦爛的笑容和他那排潔白整齊的牙齒。

您正在瀏覽: 牙齒生氣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齒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