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香草的天空(1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草的天空(1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池凈高中。 

  “天吶!”我低喃。這學校也太宏偉了吧,那塊牌匾應該可以值很多錢吧,看它金光閃閃的。我使勁咽下口水,真的好華麗。 

  “快走了,不然遲到了哦。”念兒很溫柔地說道,漂亮的眼睛彎成月牙狀,太可愛了。 

  念楓是我的好朋友,是池凈高中的學生會會長,也是校花,高我一年級。在很久以前,我就認識了。不知為什麼,總覺得她是一個很標準的小女人,偶爾流露的慵懶的表情,迷倒一片。西西,上帝爺爺待我不薄,在幾乎失去一切的時候給了我念兒。 

  “嘻嘻。”我調皮一笑,拉着她跑進學校,她已經在這兒就讀一年了,至少不會像我會迷路吧,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路痴。 

  貴族學校就是不同,教學樓簡直可以和我家那棟在這個城市裡數一數二的樓房貔美,而且棟棟一模一樣。空氣瀰漫著淡雅的香氣,心都醉了。我安分地跟在念兒的背後,看着過往的學生眼裡流露的艷羨,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來了。 

  “你笑什麼?”念兒聽到我白痴的笑聲后鬱悶地問。 

  “沒什麼沒什麼。”我心虛地假笑道。要是被她知道我想的,抽! 

  “夕兒,對不起,學生會出了些事,我得去處理。”念楓有些抱歉地說道,“你在往前走一會兒就到教室了,然後你在去新生報道區去報道吧!”說完她匆匆走了。 

  看着她遠去的背影,我不禁感嘆:這妞真強悍! 

  我盲目地瞎逛着,唉,這學校也太大了吧,路標也沒有一個。萬一迷路了也不好辦,還得麻煩警察叔叔進行大面積搜索,還得安慰迷路的寶寶(話中話:指嚴小夕同學),然後得負責撫慰迷路寶寶受傷的心靈……我用“寶寶論”對着自己碎碎念。近來我真實越來越羅索了,難怪最近小依(小夕同學的妹妹)說我老了些 

  “啊!上帝——”逛了半天,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,我迷路了! 

  這裡是哪裡啊,這學校真奇怪,居然還有森林?看者周圍鬱鬱蔥蔥的大樹,我真懷疑這學校是不是錢多得無處花,才來種植這麼大片的森林,還害得我迷路了,欲哭無淚。 

  我推了推黑色大邊框的眼鏡,繼續用“寶寶論”來安慰自己。夕陽已經準備西下了,一大片暖暖的陽光撒滿森林,有點童話的味道,又如聖誕卡上那般溫馨。我的心也奇迹般地平靜下來了。 

  只是,該怎麼走出去哪!難不成我嚴小夕美好的青春就此終結?嗚,上帝叔叔,我不要啊,我還想談戀愛,結婚,重要的是生一大群的小寶寶。 

  我拚命地在心中祈禱着。突然,我聞到了一絲絲的香草味道,香草?我一個激靈,是香草,這味道不會錯的!我像是抓到了一絲希望,屏住呼吸向前走。香草、香草、香草。我情不自禁地微笑了。 

  突然,森林像是到了盡頭,取之而代的是望不到邊的香草園,我捂住嘴巴,不讓自己尖叫出來,真的好美,夕陽下的香草隨風搖曳,一大片一大片,輕輕呢喃昨日殘陽的夢囈。香草中央有一個大樹,樹葉被殘陽映紅了,就如滿樹的蝴蝶在搖擺。 

  有一個男生,站在樹下遠眺着,夕陽給他渡上了一層淡淡的光芒,碎碎發被風吹亂,我看不到他的正面,但他背影給我的感覺是:天使!

您正在瀏覽: 香草的天空(1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草的天空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