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牙齒的煩惱邢靜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齒的煩惱邢靜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顆潔白的牙齒,我的名字叫白白,我的主人叫余吳鴻,我出生是在主人出生的十個月的時候,剛開時主人給吃蘋果粉,我也就吃蘋果粉,主人給我吃牛奶我就跟着吃牛奶。

  我小時候也就是主人三四歲的時候,那時候主人開時吃飯了我也跟着吃飯,當主人喝水時我在水裡游泳。煩惱的時候到了主人長大了品也跟以前不一樣了。

  有一天主人的媽媽給主人買了很多糖和巧克力,主人狼吞虎咽吃了起來了,不一會就吃完了。可我就在他的嘴裡腰酸背痛,他開始吃辣的了,我就受不了了,它還吃硬的。

  後來他急忙帶我去看醫生。醫生說以後不要吃糖子。

  我想對人們說以後你們請不要再吃糖了,要愛護牙齒。

  老師點評:

  靜子,你在文章里運用擬人的手法將牙齒的基本信息交待清楚了。同時在後來由於主人對“我”這顆牙齒的態度所轉變,呼籲大家愛護牙齒。繼續加油哦!

您正在瀏覽: 牙齒的煩惱邢靜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齒的煩惱邢靜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