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牙齒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牙齒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牙齒:

  我實在忍不住說你了,你看看,你的身體已經吃不消了,都搖搖欲墜了,還不讓你的兒子接崗,害得你的兒子都伸不腦袋來問你了:“爸爸,你為什麼還不休息呀,我都等不及了。”可你卻像沒聽見,還在死撐着,牙兒子都伸出來在你的身後慢慢的長了,我知道你盡功職守,但是你不為自己考慮,也要為你的小主人我考慮考慮嘛!你想,前面一個牙齒,後面有一個,多難看嘛!希望牙齒看到這封信后能自覺的下崗。

  親愛的小主人:

  對於你給我的那封信,我要表示抗議!第一:我不下崗是為了你好啊,你想想,不下崗為你避免了吃飯米粒要進去,說話時嘴裡要漏風等不良因素。我多好啊!第二:我不想下崗,我和你在一起,雖然沒啥來往,也有感情啊,你說對不?第三:要是我下崗了,那裡還享受得到美味的食物阿!想到那紅燒肉,糖醋排骨,我的口水不禁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了。總之,一句話,我是不會下崗的!

  什麼?你不下崗?氣死本小姐也!我忍氣吞聲的勸你下崗,你卻不領情?你聽着,我總有一天要你下崗,我們走着瞧!

您正在瀏覽: 致牙齒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牙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