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牙齒的煩惱王芊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齒的煩惱王芊懿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顆美麗既又潔白的牙齒,我叫快樂寶。我的主人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,我的年齡已經6歲了,生活在口腔里。我的出生時間是大約在主人十個月大的時候,主人小的時候,吃的是肉,主人三四的時候,她吃飯我就使勁的嚼碎,當她喝水的時候,我就在水裡衝浪,玩得開心極了!

  這種日子一會兒就結束了,小主人長大了。有一天,她和小朋友一起去玩,在路上,遇到了一個賣糖的叔叔,她就買了三包,回到家,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我就慢慢黃了。小主人又買了酸、辣、硬的東西,我身上就穿了一個大洞,非常難看。

  小主人的牙齒痛,她就來到牙醫,牙醫把她的牙齒治好了,還提醒她不要吃糖了。

  我想對人類說:“你們一定要記住早晚刷牙,每天要超過三分鐘,三個月換一次牙刷。

  老師點評:

  文章里運用了擬人手法寫了牙齒的煩惱。同時想象力較豐富,語言充滿了童趣,牙齒都在嘴裡衝浪呢!真棒! 

您正在瀏覽: 牙齒的煩惱王芊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齒的煩惱王芊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