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月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月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來到山腳下,我抬頭一看,山上的樹長得蔥蔥蘢蘢,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山封得嚴嚴實實的。彎彎曲曲的石級小路向山頂伸去。我心裡想:“山頂這麼高,我爬得上去嗎?” 

  開始爬山了,我們一個跟着一個向上爬。在路上,我看見了很多種樹,有的樹皮很粗糙,有的樹皮是黃色的。松樹的葉子尖尖的,像繡花針一樣。 

忽然,我聽到有個同學說:“哇,你們看,這裡有一些小果子像燈籠一樣,一串一串的,真漂亮!”我走過去一看,果然像燈籠一樣,我心裡想:“這麼漂亮的果子肯定很好吃。”突然,又有一個同學說:“這朵花很漂亮!”我想:“有什麼大驚小怪的。”我走過去一看,這朵花非常好看,像酒杯一樣。這時,我小聲的對自己說:“可能是我錯了。” 

  我們奮力向山頂爬去。 

過了一會兒,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。我發現了一種樹的葉子像用剪刀裁出來的“山”字,有的葉子是五顏六色的,非常漂亮。我們還參觀了解開宇宙秘密的地方——天文台 

  老師說:“大家來做點好事吧,我們把山頂的垃圾撿起來,扔進垃圾桶。”老師的話音剛落,同學們各忙各地撿垃圾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我們要離開了。同學們都依依不捨。再見了,星月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月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月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