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望月山莊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望月山莊之旅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起望月山莊,我就想起在那裡經歷的好玩事(沒錯,這都是和揚揚妹妹一起做的),但這次……

  雖然,望月山莊還是和原來一樣,湖面依舊風平浪靜,釣魚的人也絲毫沒有減少,連路標上的油漆仍然還是嶄新的,可是,“只有我一個孩子嗎?!”

  我有些失望,媽媽“自告奮勇”地說,“我來陪你玩。”我有點吃驚,但還是接受了。

  我們沿着小路走了上去,看看能不能找到一兩隻雞蛋。在泥濘又崎嶇不平的小路上,我發現了一隻外殼帶着青綠色的蛋,我試圖再尋找一隻,可怎麼也找不到了。

  坐在庭院的台階旁,我用力蹭着粘在新鞋子上的泥,突然背後傳來狗叫,會是那個毛……絨絨嗎?回頭一看,天哪!竟然是那隻堪稱“天下第一凶”的大狼狗!我一溜煙——跑了。

  在釣魚台前,我“剎”住了腳步,看見那隻狗沒有追過來,我終於放心了。

  水裡傳來“啪、啪、啪”的聲音,這是什麼東西?我提起系在岸邊的網,哇!十五六條鯽魚正在撲騰!身後傳來了笑聲,“小朋友,你也喜歡我釣的魚嗎?”“是的。”我回答道。

  我轉過身,一位穿着白襯衫的伯伯正在釣魚,“你也願意來釣釣嗎?”

  我點點頭,結果魚桿,嘿!可真沉呀,我只好將魚桿的一頭擱在凳子上。伯伯在身後囑咐着:“手不能抖,眼睛要看着浮標,浮標沉下去再上來時一定要提!”

  我等呀等,可過了十分鐘,浮標還沒有動靜,我着急了,“今天的魚怎麼這麼機靈呀!”

  我想再等五分鐘,如果還釣不到,就算了吧。

  正想着,浮標突然變成兩個,慢慢又成了三個,等第四個要出來時,我猛然一提,可沒有成功。

  魚好像在跟我較勁似的拚命向下游,於是一場激烈的拔“桿”比賽正式開始了。

  杆子已經綳成了弓形,伯伯趕快趕來幫忙——幫我收桿,不一會兒一條魚的脊背就露出了水面,很快它就垂着眼皮,躺在岸邊了,看着它那肥大的身體,我不禁感嘆:“還真是個重量級選手呢!”

  “嘿,這魚真大,足足有一斤重吧?”“看來你們的晚餐有口福了!”“魚鱗還閃閃發光呢,肯定很新鮮。”回程途中,大家都覺得我釣的魚好棒好棒,我忙着把魚舉給大家看,心裡可真是美——極——啦!

 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:黃嘉辰

您正在瀏覽: 新望月山莊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望月山莊之旅 暫無評論